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清源股份斩获1.99亿元大订单,智能跟踪支架系统大放异彩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9-24 10:35:30

日前,特变电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600MW光伏示范项目对应的7个项目招标活动落下帷幕。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清源股份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中标三个示范项目,喜获293MW光伏支架订单。据公司公告,已与特变电工签订《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合计人民币 19,910.86 万元(含税)。

据悉,该光伏项目是中国2020年单体最大的光伏跟踪系统项目,结合石河子地区丰富光照资源以及项目区地势特点,清源团队为此项目提供带固定倾角的平单轴光伏跟踪支架的解决方案。清源股份副总经理曹长森先生表示,“非常感谢特变电工选择清源共同助力石河子市600MW光伏示范项目,很荣幸能够参与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光伏项目。”

 


图:项目区地理位置

清源平单轴跟踪系统采用“天文算法+ 闭环控制”方式自动跟踪太阳位置,可适应不同地形,运行稳定,安装便捷,可以大幅提高项目的发电效率,降低LCOE,其模块化设计,更是方便后期运维。凭借高效、稳定发电等优势,清源智能跟踪支架系统成为地面电站项目的优选方案。目前该产品已应用于陕西渭南技术领跑者55MW光伏跟踪系统项目、江西上饶技术领跑者光伏跟踪系统项目、青海海西州光伏特高压基地跟踪系统项目、泰国及越南等跟踪系统项目。

清源股份与特变电工有着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针对此次项目合作,清源股份总裁洪伟表示:“石河子市作为新疆建设兵团第八师驻地,光伏发电项目对于城市绿色生态建设之路具有重要意义,是新疆建设兵团屯垦戍边和退耕还林的光荣历史使命在新能源领域的新实践。清源能够助力特变电工石河子市光伏示范项目,我们引以为豪。此次合作,标志着清源在智能跟踪支架解决方案领域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全球性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挡不住前进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清源将一如既往秉承“创新 品质 服务”核心理念在清洁能源道路上探索、追求与突破,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光伏电站的安装建设,推广清洁能源使用,致力能源结构优化。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整合资源,加速布局|清源股份携手建发股份成立合资公司,助力碳中和!

整合资源,加速布局|清源股份携手建发股份成立合资公司,助力碳中和!

2021年11月8日,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603628.SH)与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600153.SH)在厦门建发国际大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拟投资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根据合资协议,建发股份将持有合资公司80%股权,清源股

清源股份建发股份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
2021-11-09
@所有人,请查收清源股份2021SNEC观展指南(E3-310)

@所有人,请查收清源股份2021SNEC观展指南(E3-310)

清源股份Clenergy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Clenergy,股票代码:603628)是一家专注于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应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先进智能光伏跟踪器以及光伏+智慧能源

清源股份2021SNEC
2021-05-28
150兆瓦!清源股份与平凉市崆峒区人民政府签订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150兆瓦!清源股份与平凉市崆峒区人民政府签订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清源股份中高层领导(左五为清源董事长洪伟先生)与平凉市崆峒区人民政府领导(右六为平凉市崆峒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赵小林)见证签约仪式】日前,清源股份与平凉市崆峒区人民政府签订1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

清源股份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
2021-05-11
十年坚守,不忘初心,清源十年斐济公益行

十年坚守,不忘初心,清源十年斐济公益行

2010年,一个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新能源的企业,一群乐于奉献的志愿者,成就了十年的新能源公益活动。清源股份联合Its TimeFoundation基金会每年向斐济学校捐赠光伏支架系统,助力公益事业。科技引领进步,当技术

清源股份光伏公益
2021-04-02
安泰新能源智能跟踪支架:四大致胜法宝轻松应对极端恶劣天气

安泰新能源智能跟踪支架:四大致胜法宝轻松应对极端恶劣天气

近期,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题为《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重要讲话。中国将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研究所等机构的预测,到2050年,中国近

安泰新能源光伏支架跟踪支架智能跟踪支架系统
2021-04-28
清源股份斩获1.99亿元大订单,智能跟踪支架系统大放异彩

清源股份斩获1.99亿元大订单,智能跟踪支架系统大放异彩

日前,特变电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600MW光伏示范项目对应的7个项目招标活动落下帷幕。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清源股份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中标三个示范项目,喜获293MW光伏支架订单。据公司公告,已与特

清源股份智能跟踪支架
2020-09-24
王斯成:智能跟踪支架至少降低度电成本0.15元/千瓦时

王斯成:智能跟踪支架至少降低度电成本0.15元/千瓦时

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投资协会主办,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承办的领跑者计划之水面光伏电站建设交流会暨水面光伏全产业链合作高峰论坛于8月12日在南京隆重召开,该定向邀请的200多位投资单位领导,三十多家相关设计

王斯成智能跟踪支架中信博
2017-08-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清源股份斩获1.99亿元大订单,智能跟踪支架系统大放异彩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