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飘红暴涨! 阳光电源、固德威、隆基、晶科、晶澳、协鑫集成等九股大涨

发表于:2020-09-24 09:24:58     作者:刘珊珊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人类不能再忽视大自然一次又一次的警告,沿着只讲索取不讲投入、只讲发展不讲保护、只讲利用不讲修复的老路走下去。应对气候变化《巴黎协定》代表了全球绿色低碳转型的大方向,是保护地球家园需要采取的最低限度行动,各国必须迈出决定性步伐。各国要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性机遇,推动疫情后世界经济“绿色复苏”。

他指出,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受多方利好消息影响,今日开盘光伏板块拉升,板块内99只上涨,嘉寓股份、阳光电源分别涨19.9%、14.20%,固德威、协鑫集成晶科科技、晶澳科技、隆基股份等九股涨幅超10%!多股飘红~

 



 

隆基股份收盘涨停,报76.99元,市值2904亿。隆基股份昨日发布公告,根据战略发展需求,公司于9月22日与曲靖市人民政府、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曲靖新增投资建设年产20GW单晶硅棒和硅片项目(二期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总投资预计约40亿元。项目投产后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高效单晶硅棒和硅片产能,提高市场规模和竞争力。

 


 

财通证券认为,随着疫情影响逐步消退,下半年需求逐步释放,高品质硅料需求提升,多晶硅有望迎来供需反转,市场价格将迎接向上拐点。预计2020年下半年多晶硅的合理含税价在70元/kg左右,对于具有成本优势的龙头企业而言,有望迎来量利齐升的高增长。

安信证券指出,近期产业链涨价趋于缓和,国内需求预计三季度淡季不淡,四季度需求旺盛,同时海外需求强劲复苏,内外共振行业景气向上。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