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ECOPV与TÜV莱茵签署合作协议推动行业绿色高效发展

发表于:2020-09-23 11:29:23     来源:光伏绿色供应链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9月22日,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在上海举办2021“质胜中国”光伏盛典启动仪式暨发布会,宣布明年光伏盛典将于4月在杭州召开,同时发布了“质胜中国优胜奖”各组别奖项的评选规则。


 


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服务副总裁邹驰骋与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专委会将成为明年“质胜中国”光伏盛典的协办方,并共同启动“绿色高效组件转换效率”的评测。这是“质胜中国”历年来的各奖项中首次出现“绿色制造”奖项,这意味着“高质量”内涵的进一步完善。


吕芳表示:“到2030年之前,中国要实现碳排放达到峰值,这意味着未来10年能源结构清洁化将进入关键阶段,而“十四五”将是我们夯实基础的5年。可以预料到,未来5-10年中国光伏发展会有很大空间和潜力。中国光伏在效率、规模和成本方面已经领先全球,接下来的目标是将绿色制造做成国际典范。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很荣幸与TÜV莱茵合作,成为2021“质胜中国”光伏盛典的协办方,共同为光伏全产业链创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未来,我们还将为行业的自评估提供更多咨询和支持服务,推动行业的绿色、高效发展。”


发布会上,TÜV莱茵宣布2021年“质胜中国优胜奖”将继续设置光伏零部件、光伏组件、光伏电子电气、光伏电站及系统四大组别的评选,并揭晓了各奖项的评选规则。其中新增了光伏电缆、储能锂离子电池、储能电池系统、绿色高效组件转换效率、光伏电站及系统EPC服务商优胜奖等奖项,进一步扩大评选范围,充分显示其覆盖产业链上下游的技术能力和影响力。


此外,TÜV莱茵将于9月25日举办2021年“质胜中国优胜奖”奖项评选规则线上分享会,欢迎届时上线收看。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