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苏尼特右旗2号集群50MWp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镀铜扁钢采购项目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发布时间:2020-09-18 09:57:49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受内蒙古塔塔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二连浩特可再生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苏尼特右旗2号集群50MWp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镀铜扁钢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与采购内容

(一)工程名称:二连浩特可再生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苏尼特右旗2号集群50MWp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镀铜扁钢采购项目。

(二)交货地点: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镇工程现场指定地点。

(三)招标内容:包号Ⅰ:光伏支架;包号Ⅱ:镀铜接地扁钢、垂直接地极;具体内容详见下表:

包号Ⅰ

序号 材料名称 型号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光伏支架 镀锌钢结构,固定式,Q235B钢

(包括光伏组件压块) t 2300 暂定

备注: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初步设计图纸进行优化设计,提供满足招标人实际需要的更优技术方案,并针对此方案报价。

包号Ⅱ

序号 材料名称 型号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镀铜接地扁钢 规格-25*4 km 48 具体数量以设计图纸为准

2 垂直接地极 φ16镀铜圆钢 L=2500mm 根 280

(四)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行业标准。

(五)交货期: 2020年10月20日开始交货,11月10日全部交完。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

相应的能力;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

5、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投标人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6、近三年投标人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等国家文件及法定限制投标的情形。(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业绩要求:

(1)包号Ⅰ:投标人须满足近三年内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供货业绩至少5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并提供书面证明文件。

(2)包号Ⅱ:具有类似供货业绩5个以上;

2、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投标人应具备按照招标要求完成供货的能力。

三、报名要求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9月18日至2020年09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11:30 时,下午 14:00时至17:00 时进行报名,报名时提交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以上证明材料须提交逐页加盖公章的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为:2020年09月18日至2020年09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11:30 时,下午 15:00时至17:30 时。

2、招标文件售价:

(1)包号Ⅰ:1000元;

(2)包号Ⅱ:500元;

3、投标人将招标文件费用缴纳凭证发送到指定邮箱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五、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时,以投标人在开标时提供审查所需的资料为依据,提供审查所需的资料不齐全或不合格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六、开标时间:2020年09月25日上午10:00。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苏尼特右旗2号集群50MWp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支架、镀铜扁钢采购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