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信光电获印度214MW组件订单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0-09-17 14:26:58

近日,正信光电将向印度Ayana Renewable Power提供214MW的双玻太阳能光伏组件,用于印度安得拉邦阿南塔普尔区新光伏电站项目安装。

这项合作于2020年中期达成,是正信光电向印度太阳能市场提供高质量和最大价值的太阳能组件产品的又一战略步骤。

Ayana可再生能源致力于印度兆瓦级(M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开发。他们的目标是到2022年在印度和其他国家增加至少两千兆瓦的可再生能源电力。

正信光电是BNEF Tier1组件制造商,具有32年以上的卓越制造经验和5GW的组件产能。2018年正信光电是印度市场排名第一的太阳能组件供应商。

对于此次合作,Ayana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hivanandNimbargi说:“此项目是Ayana另一个重要阶段,它将确保我们实现向低碳发电过渡的目标,并将为其电力项目建立的地点附近社区发展做出贡献”。

正信光电印度区域经理Bharat Kumar Makkaparti说:“我们非常高兴Ayana可再生能源为该项目选择了正信光电太阳能产品。今天,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印度销售和服务团队,以支持我们印度本地客户。该订单是正信光电产品和服务在印度受到客户认可的又一例证。对于印度太阳能市场的发展,我们一直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正信光电受邀出席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

正信光电受邀出席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

2024年2月1日,第11届欧洲太阳能金融与投资峰会如期在英国伦敦举行。正信光电作为头部组件供应商之一赞助该活动,并邀请伊比利亚区经理Adrien Schmid-Kieninger作为重要演讲嘉宾,分享了对太阳能行业的深刻见解,并介绍了公司最新的创新光伏解决方案。

正信光电太阳能行业组件
2024-02-02
正信光电参展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展示TOPCon全黑美学

正信光电参展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展示TOPCon全黑美学

法国当地时间1月23日至24日,正信光电应邀参与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览会OPEN ENERGIES 2024,展示了其引领科技美学、符合法国市场潮流需求的组件产品。作为法国最大的新能源展览之一,该展览会致力于推动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为法国国内企业提供了进入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关键平台。

正信光电TOPCon
2024-01-25
再获殊荣!正信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再获殊荣!正信光电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正信光电光能杯
2024-01-11
正信光电N型组件成功夺得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采购两个标段项目

正信光电N型组件成功夺得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采购两个标段项目

2023年末,正信光电成功入围中国能建2023年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两个标段,包括工程承包项目和自主投资项目,所需光伏组件为N型182mm单晶组件。

正信光电N型组件
2024-01-04
正信光电获印度214MW组件订单

正信光电获印度214MW组件订单

近日,正信光电将向印度Ayana RenewablePower提供214MW的双玻太阳能光伏组件,用于印度安得拉邦阿南塔普尔区新光伏电站项目安装。这项合作于2020年中期达成,是正信光电向印度太阳能市场提供高质量和最大价值的太阳

正信光电双玻太阳能光伏组件
2020-09-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信光电获印度214MW组件订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