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准备就绪:EUPVSEC首届线上虚拟会议暨展览会即将在周一召开

发表于:2020-09-07 10:24:34     来源:索比光伏网

•来自研究和行业嘉宾开幕演讲

•有关绿色交易和欧盟复苏计划的嘉宾讨论

•内容丰富的平行活动

第37届欧洲光伏太阳能会议和展览将于周一召开,开幕式将通过EU PVSEC YouTube频道免费向全球直播, 科学家们将以钙钛矿光伏,中间带太阳能电池和高性能有机光伏的主题作为开场演讲。 之后,牛津大学物理学教授亨利·J·斯奈思(Henry J. Snaith)将因其基于有机-无机金属卤化物钙钛矿的太阳能电池的开创性工作而获得贝克勒尔奖。

太阳能复苏

Nicola Pearsall教授将主持开幕式演讲,其中包括来自德国虚拟电厂运营商Next Kraftwerke的Elias de Keyser的演讲,题目为“向100%可再生能源过渡的虚拟电厂”。他将解释一个有远见的商业想法即如何成为欧洲最大的虚拟电厂之一。之后,由来自SolarPower Europe,Meyer Burger,AEM S.A.和欧洲光伏技术与创新平台的CEO,主席和董事组成的嘉宾团将讨论光伏在绿色交易和欧盟复苏计划中的作用。

在周三举行的SolarPower Europe并行活动中,该主题将得到进一步深化。来自欧盟委员会,德国轮值主席国,欧洲SolarPower成员BayWa r.e. 和欧洲气候基金会将探讨成员国可以采取的关键行动,以充分利用太阳能复苏的潜力,并将COVID-19危机转变为欧洲机遇。

设计方面和表征方法

更多平行会议包括“光伏应用的新趋势”,“建筑集成光伏”,在景观,建筑环境和农业区域中部署的光伏系统的设计方面以及“新光伏系统概念和设计的性能”。

“我们成功地创建了会议议程,吸引了来自研究和行业的高层发言人,他们与全球光伏社区讨论了最新的发展。 能够举办此次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荣幸。”EUPVSEC大会技术主席Robert Kenny博士说。 除了在线活动的独特实时功能外,所有演示文稿都将在会议后一个月内仍有效在线提供给已注册参与者。

团体折扣优惠!

注册仍然在线继续, 团体参会仍可享受高达20%的折扣。

EUPVSEC背景介绍

EUPVSEC是国际最大规模的光伏领域研究,技术和应用会议,同期举办的光伏产业展览会,专注于展示上游光伏行业的技术,创新和新概念。大会聚集了全球光伏专业群体,共同探讨光伏的最新发展,建立全球联系并开展业务。

这是世界著名的科学对科学和科学对工业的专业平台,其完全且仅专注于全球光伏太阳能领域。

大会议程由欧洲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协调。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