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环晟光伏中标华电2.04GW组件集采框招,收获首个GW级订单

发表于:2020-08-31 13:50:07     来源:PV-Tech

近日环晟光伏收获了自公司成立以来首个GW级组件订单,同时也是其在国内五大发电集团斩获的第一个订单。

此举有望让环晟光伏在2020年度五大四小发电集团组件集采中的订单容量名列前茅。

8月18日,华电集团官网公示了2020年光伏组件及逆变器招标预中标结果,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以第一中标人中标华电2.04GW组件集采框招。

按照框招容量分配规则,依次向本期框架招标结果综合排名前三名分配份额,分配原则为:第一名50%,第二名30%,第三名20%。以此计算,环晟光伏此次中标理论订单量可达1.02GW。

据悉,此次华电集团集采框招吸引了16家组件厂家参与投标,几乎涵盖了所有包括隆基、晶澳、东方日升和唐山海泰等在内的一、二线组件制造企业。

环晟光伏称,能够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是G12高效叠瓦组件技术优势和中环股份全产业链优势的充分展现,也是对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路线的极大肯定和鼓舞。

公司将秉持中环股份“三个否定”价值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强化与合作伙伴的协同创新,竭尽全力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共同携手促进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