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甘肃酒泉阿克塞49兆瓦光伏电站并网发电仪式

发表于:2020-08-28 11:04:01     作者:修燕 丹娜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8月27日上午,甘肃酒泉阿克塞县八月份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浙江正泰49兆瓦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暨正泰49兆瓦光伏电站并网发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出席仪式。

仪式中,吴仰东、张鸿和阿克塞县委主要负责人等共同为项目并网按下启动键。

据悉,今年以来,阿克塞举全县之力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先后外出招商17批96人次,签约项目13个,到位资金6.07亿元,同比增长9.76%;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5次,推动60个重点项目开复工54个,开复工率90%。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为上半年经济增速由降转升、企稳向好注入了强劲动力,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站在了新起点。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是阿克塞县重点支持和引进的产业项目,对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浙江正泰49兆瓦光伏电站项目从开工建设到并网发电仅用了5个月时间,跑出了阿克塞县打造千万千瓦级风光热储多能互补基地的加速度。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