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储能逆变龙头固德威实力圈粉!ESA系列光储一体解决方案获SNEC太瓦级钻石奖

发表于:2020-08-25 09:06:19     来源:固德威光伏逆变器

2020年8月9日,持续火爆的上海SNEC展进入收官的一天,十大亮点评选结果压轴巨献、隆重揭晓,固德威GW5048-ESA储能一体机凭借其极具家居美学设计的外观和高度集成便捷的光储一体解决方案征服了专家评审,一举获得SNEC最顶级“太瓦级钻石奖”,为2020年上海SNEC画下完美句号!

固德威ESA系列单相储能一体机旨在提供智能便捷的一体式光储解决方案,以先进的模块化设计,集成单相储能逆变器、开关盒、电池及电池柜等重要器件,安装使用极为便捷,多种工作模式智能管控,集成UPS功能,紧凑优雅外观设计,完美融合现代家居,IP65防护等级,适合室内及户外各种场景安装需求。搭配固德威SEMS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可灵活实现电力调度、存储及用电负载管理,助您轻松成为电力的主人。

 



 

▲融合家居美学的ESA光储一体机在SEMS HOME中的应用

 


 

固德威,开启智慧能源新时代

通过固德威ESA系列储能一体机或其他储能产品结合SEMS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搭建SEMS Home,完美实现家庭绿色用电和智慧用电。

首先,系统通过储能可以极大提高可再生能源的自发自用率,减少市电购买;

第二,将家庭用电设备接入系统,可自动抓取其用电轨迹和数据,用电设备全面能源数字化、智能化;

第三,SEMS Home之间可以进行互联互通,形成智慧能源社区,每家每户生产的清洁电力便可以进行交易,让可再生能源得到充分利用。

 




 

▲AES光储解决方案备受客户热捧

目前,固德威的储能逆变器包括ES、EM、ET、EH、AES、BT、BH、SBP、ETC、BTC、ESA等系列,广泛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场景,拥有强大的产品实力和解决方案能力。此次展会,固德威特别展出AES光储解决方案。A-ES系列光伏储能逆变器是固德威面向北美市场的全新单相储能机型,功率范围涵盖5-10kW,拥有四路MPPT,可适用于多面朝向的屋顶,降低组件失配。A-ES系列直流侧可实现1.5倍超配功能,让系统容配比更高;另外,其不仅具有UPS功能,可实现毫秒级无缝切换,在停电紧急情况下也可以保证家庭负载的持续供电,其还具有防逆流功能。A-ES系列还有一大亮点,集成AFCI2.0直流拉弧检测功能,精准检测、智能关断,极大提升了家庭用电安全。

 



 

随着储能成本的持续降低,光伏储能系统得到越来越多的居民的认可,光伏加装储能可以最大限度实现可再生能源的自发自用,极大减少家庭电费支出。另外,固德威光储在无电网支撑或电网不稳定的国家和地区,也受到了市场的欢迎,其产品的UPS功能可以确保在极端环境下24小时稳定供电,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在Wood Mackenzie发布的《2019年全球光伏逆变器市场份额和出货量趋势报告》中,固德威储能逆变器市场份额占比15%,全球排名第一,以大量的市场应用为智慧能源赋能!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