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抗击最强洪峰,永祥在行动!

发表于:2020-08-19 09:14:20     来源:通威集团

受近日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8月18日,岷江、涌斯江水位不断上涨,乐山五通桥境内遭遇百年一遇特大洪水。面对灾情,永祥股份全体干部员工积极行动。通威股份董事、永祥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段雍高度重视,得知上游雨势特大,凌晨3点便冒雨赶往现场指挥防汛抗洪工作,并发出了永祥多晶硅、永祥新材料、永祥树脂立即启动一级应急预案的指令!


永祥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段雍赴防汛一线指导工作

竹根镇处于低平地带,前有涌斯江,后有岷江。早上4点,乐山市启动二级防汛预警!早上6点,乐山市五通桥启动最高级防汛应急响应!汛情就是命令。永祥树脂总经理周宗华、永祥多晶硅总经理杜炳胜率领干部员工深入一线,查险情、观水位、定举措,永祥股份安环总监罗海钊,永祥新能源总经理李斌、副总经理罗周,总经理助理杨武明安排消防队员迅速驰援,全体干部员工快速响应,全员齐上阵,扛沙袋、扎围坝,做好防御措施。


永祥干部员工积极做好防汛准备

洪水来势汹汹,洪峰不断涌来,水位逐渐抬升。凌晨,水位标线处于10的刻度,上午9:30,已经达到17,18,19……根据各地地标数据情况,结合水位和流量观测,进行预判和决断,厂区各部位加强防范,产品及备件物资升位或转移。段董在对讲机里强调,“密切关注水位!有序安排停运!有序组织人员转移!”按照汛情预案,永祥股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上午公司已经有序组织生产停车,确保装置安全。

10:30左右,一波大洪峰过境五通桥,河水水位不断上涨,很快洪水越过岷江堤岸,顺势而下,整个生产厂区很快被笼罩在洪水之中。公司管理团队和技术骨干为确保现场生产装置的安全,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对关键设备进行降压、阀门关闭情况进行确认,从库房到变电站,从主控到公辅,确保装置与物料的安全。


永祥干部员工全员上阵应对洪峰

情况紧急,确保人员安全,转移到安全地带!段董命令员工迅速有序撤离厂区。员工们手挽手,陆续撤离。

13:00左右,上游泄洪,五通桥迎来了第二轮大洪峰冲击!直到下午3点左右,段董等领导与最后一批技术骨干从厂区楼转移出来。持续关注、监视洪水情况,此刻,永祥的干部员工们已经奋战了12个小时。数公里外的永祥新能源公司主动担当起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接送人员、机具物资、饭菜全部送达供应,温暖着全体家人的心房。

洪水虽猛如虎!很快,竹根镇老厂区已一片汪洋,透视围墙栏杆被损,众多车辆已被淹没……但永祥人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公司管理干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勇敢断后,为抗击洪水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城墙。全体永祥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战胜洪水、战胜困难,根据汛情在政府指导下复工复产。


下午6:30,永祥多晶硅大门现场

截止晚上10点,厂区水位降低后,公司干部员工及时做了全面检查,生产装置正常,安全可控。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