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德常州组件生产基地3.5GW扩产项目正式投产

发表于:2020-08-18 15:17:49     来源:尚德电力

020年8月18日,尚德常州组件生产基地3.5GW高效组件扩产项目正式投产,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祥先生,尚德新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唐骏先生,无锡尚德执行总裁何双权先生,无锡尚德副总裁曹晓荣先生,常州尚德总裁查方霞女士,常州尚德副总裁刘斌先生,常州尚德副总裁瞿辉先生,常州尚德副总裁郑亚峰先生,常州尚德运营总监杨建波先生出席投产仪式。

 


 

尚德常州组件生产基地3.5GW高效组件扩产项目总投资7亿元,建设有多个高标准新型智能化组件生产车间。工厂引进了全新的自动化高效组件生产设备,组件生产效率大幅提升。与前不久新投产的无锡生产基地相同的是,尚德常州组件生产基地生产线可兼容166至182mm各尺寸多主栅电池片,同时具备210mm超大尺寸电池片的升级空间。新产线覆盖市面上所有主流产品技术,可搭配78片大版型尺寸,可批量生产450W以上高功率、高性能组件产品。

 


 

尚德常州组件生产基地同步建设有45300平方米仓库,可集入库、存储、出货于一体,硬件设施能够满足集装箱和平板车24小时同时出货。后期,尚德常州组件生产基地生产线还会持续进行智能化技术提升,致力于创建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和国家级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产线未来可全面实现AI智能化检测和IV自动测试等技术提升,将实现更严苛的质量管控,进一步提升尚德组件产品的可靠性。

 


 

尚德自2001年成立以来,历经20年成长,在新能源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近年来,尚德发展势头良好,出货量屡创新高。依托在海外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尚德品牌极具融资价值,在刚刚公布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2020年可融资调研报告中,尚德凭借出色的出货数据、稳健的财务状况和良好的品牌声誉,在“全球最具融资价值品牌”排行中,位列TOP15品牌第七位,意味着银行愿意向采用尚德组件的太阳能项目提供无追索权贷款。

 


 

尚德新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唐骏表示:“感谢当地政府对尚德集团的支持,这是尚德集团又一个重量级的生产运营基地。尚德始终以品牌经营为立足点,以产品质量为核心内涵,在尚德稳步扩产的过程中,不仅会考虑生产设备的先进性和产品的多样性,而且会在整个生产运营过程中始终坚守严苛的质量贯标,只有这样才能保障每一块尚德组件产品的品质。尚德所扩产的每一个生产基地,都是非常坚定、非常扎实的决定,尚德常州3.5GW组件生产基地将会为尚德品牌经营提供更有利的产能支持,为尚德集团整体的产值和品牌地位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