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打造轨交绿色新能源标杆-ICAS英格尔亮相上海SNEC2020

发表于:2020-08-13 14:09:26     来源:ICAS英格尔

2020年8月8-10日,ICAS英格尔亮相SNEC2020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提供光伏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发展。与此同时,ICAS英格尔的一支技术骨干队伍正奋斗在与展览中心“一墙之隔”的上海轨交三基地分布式光伏发电性能验收工程,龙阳路基地站的屋顶现场。


日前,轨交龙阳路基地验收工作已圆满完成,龙阳路站作为上海轨交网络中一个重点的多线中转站,基地光伏项目占地面积约46376平方米,装机容量为3.66MWp,并网电压等级为10kV,ICAS英格尔应邀承担了确保项目成功验收并网的“把关者”。ICAS发挥其专业优势为该项目提供了品质及安全保障服务,助力其成为上海轨交绿色工程示范项目。

ICAS英格尔深耕光伏领域多年,始终致力于搭建产业链赋能平台,为企业品牌聚力价值信任。本次,在SNEC2020上,ICAS积极与业界领军企业进行交流沟通,深度挖掘产业链机会,促进产业融合发展,与多家龙头企业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共识。


光伏新能源——21世纪最重要的能源之一

近几十年来,环境污染和温室效应让地球越来越不堪重负。温度上升和环境的恶化,让清洁能源的需求变得更加迫切。在众多清洁能源中,由于太阳能发电具有火电、水电、核电所无法比拟的清洁性、安全性、资源的广泛性和充足性等优点,被认为是21世纪最重要的能源之一。在8月7日的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上,隆基创始人兼总裁李振国还表示,光伏+储能是人类未来终极能源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应对气候问题的有力武器。


推动光伏新能源的发展,需要全球共同努力。伴随着高新材料的加速研发和科学技术、智能制造的进步,“光伏+”系列将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光伏产业将进入以科技迭代带动全面创新的新通道。

2019年,我国光伏产业开始实现由补贴推动向平价推动的转变。2020年是我国光伏产业的关键一年,由于光伏平价目标压力巨大,迫使光伏制造企业加速降低光伏度电成本,新技术的应用步伐不断加快。我国光伏行业的发展已从单纯量的增长转向质的飞跃,光伏发展必须以保质量尤其安全性为前提。

近年来,中国光伏行业历经起伏,ICAS英格尔伴随同时见证了中国光伏企业走出国门、拓展全球市场的整个历程。去年12月,英格尔在受邀参加“2019年‘一带一路’中亚地区行业投资论坛暨投洽会”时就与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吉方发展新能源光伏项目等。

ICAS英格尔作为全国领先获得IEC 61215:2016, IEC 61730-2:2016 等CNAS 实验室测试能力认可机构,新能源实验室获得了CMA、CNAS、IECRE资质认可。承接了包括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分布式光伏,单体“全国最大”中电朝阳500MWp平价上网等项目的专业技术服务,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机构,ICAS英格尔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光伏组件与零部件实验室测试、光伏电站服务以及光伏部件认证服务,形成了材料、产品、应用的全产业链覆盖和认证、检测、分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非标、差异化和实证测试等特性化项目,形成高质高效的服务方针。

随着地球环境的恶化,全球能源结构将迎来大变革,在目前国内光伏电站大力发展以及行业对电站质量关注度迅速提升的新形势下,ICAS英格尔将一直致力成为国内外光伏产业链提供质量保障的赋能平台。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