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耀能源闪耀亮相上海SNEC2020

发表于:2020-08-12 10:41: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8日-10日,SNEC2020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每年都汇集了行业内顶尖企业和最新技术。虽然有疫情影响,但新耀能源没有停下为客户服务的脚步,依旧携多款智能硬件、智能运维清扫机器人以及多款SaaS软件平台亮相展会。


新耀“智”能运维

我国光伏行业正在经历从跑马圈地大规模抢装时代进入以提质增效、精细化管理的轨道,导致光伏电站运维越来越凸显其重要性,新耀能源结合精细化运维理念,推出的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清扫模块,智能运维清扫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启停组件清扫机器人,远程控制清扫速度,远程故障诊断,定位故障组件等功能,精细化的智能运维管理,一经亮相就吸引吸引众多业内专家驻足参观。


“多”创新产品 亮点纷呈

本届SNEC上,新耀能源打破传统的“货架式”展示,实景呈现不同情况下各种智能硬件的应用场景,让人们身临其境,以更好的了解新耀智能硬件的采集能力——针对计量表采集的红外数采、针对扶贫电站的一拖一L型/E型采集器、针对采集工商业电站的B型/S型数采、以及可采集多种能源的智慧能源网关等等硬件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场景需求。


随着全球能源革命纵深发展,以及新能源渗透率的提升,作为深耕能源行业多年,致力于为行业提供高效领先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新耀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推出的针对光伏管理的 “新耀光伏云平台”、针对储能电站的 “新耀储能云平台”、针对企业能源管理的“企业用能云平台”、针对远程抄表业务的“新耀E抄表”、以及针对电动汽车运营的“电动汽车云运营平台”、针对电动汽车和充电桩监管的“车桩政府监管平台”、聚合充电的“新电途”等众多产品,吸引了大量访客参观与咨询。


现场咨询“火”爆

新耀能源针对不同用户对象、不同场景推出的多款产品,吸引着大量的客户乐而忘返,展位上访问咨询的人始终络绎不绝,场面堪称火爆。


“谈” 数据智能

9日上午,展会就“浅谈数据智能在光伏电站运维中的应用”为主题采访了新耀能源微电网事业部总监许金生,许金生首先点出这几年光伏电站投资成本降低,人们只看到中上游设备生产产业链环节的降本增效,往往忽略了在下游运维提效对电站发电的重要性。一个电站的高效、健康发电,离不开一套成熟的电站运维体系,一套智能的监控运维管理平台,如同为电站业主安上了一个加持AI的千里眼,智能大脑。


随后许金生还结合新耀能源光伏云的成功案例,详细解释了新耀光伏云是如何做到为电站业主、运维方提供电站监控,智能运维的产品与服务,包括物联网采集能力,智能云台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精彩实用的干货分享,赢得台下观众的一片叫好和热烈掌声,将带给业内人士更多的共鸣与思考,也让新耀能源的这一次参展得到完美绽放。

“喜” 荣获吉瓦级金奖

新耀光伏云以“让光伏电站发电更高效”为价值理念,利用物联网、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为光伏利益相关方提供一体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促进电站持续高效发电,提升电站运维工作效率。新耀能源始终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用心为电站利益相关方提供优质服务,致力于提升光伏电站发电效益,助力清洁能源健康发展。


新耀光伏云凭借着的先进的价值理念,荣获了“SNEC十大亮点”奖项——“吉瓦级金奖”

随着人潮的退去,SNEC2020也就此告一段落,而这也将成为中国光伏发展的新起点。新耀能源将继续深耕客户和行业发展需求,持续加强技术创新,积极参与全球竞争,不断为市场锻造出更伟大的产品!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