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固德威光储一体解决方案获SNEC最高奖项“太瓦级钻石奖”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8-11 11:48:09

2020年8月9日,持续火爆的上海SNEC展进入收官的一天,十大亮点评选结果压轴巨献、隆重揭晓,固德威GW5048-ESA储能一体机凭借其极具家居美学设计的外观和高度集成便捷的光储一体解决方案征服了专家评审,一举获得SNEC最顶级“太瓦级钻石奖”,为2020年上海SNEC画下完美句号!

 


 

固德威ESA系列单相储能一体机旨在提供智能便捷的一体式光储解决方案,以先进的模块化设计,集成单相储能逆变器、开关盒、电池及电池柜等重要器件,安装使用极为便捷,多种工作模式智能管控,集成UPS功能,紧凑优雅外观设计,完美融合现代家居,IP65防护等级,适合室内及户外各种场景安装需求。搭配固德威SEMS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可灵活实现电力调度、存储及用电负载管理,助您轻松成为电力的主人。

 


 

 


 

▲融合家居美学的ESA光储一体机在SEMS HOME中的应用

固德威,开启智慧能源新时代

通过固德威ESA系列储能一体机或其他储能产品结合SEMS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搭建SEMS Home,完美实现家庭绿色用电和智慧用电。

首先,系统通过储能可以极大提高可再生能源的自发自用率,减少市电购买;

第二,将家庭用电设备接入系统,可自动抓取其用电轨迹和数据,用电设备全面能源数字化、智能化;

第三,SEMS Home之间可以进行互联互通,形成智慧能源社区,每家每户生产的清洁电力便可以进行交易,让可再生能源得到充分利用。

 


 

 


 

▲AES光储解决方案备受客户热捧

目前,固德威的储能逆变器包括ES、EM、ET、EH、AES、BT、BH、SBP、ETC、BTC、ESA等系列,广泛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场景,拥有强大的产品实力和解决方案能力。此次展会,固德威特别展出AES光储解决方案。A-ES系列光伏储能逆变器是固德威面向北美市场的全新单相储能机型,功率范围涵盖5-10kW,拥有四路MPPT,可适用于多面朝向的屋顶,降低组件失配。A-ES系列直流侧可实现1.5倍超配功能,让系统容配比更高;另外,其不仅具有UPS功能,可实现毫秒级无缝切换,在停电紧急情况下也可以保证家庭负载的持续供电,其还具有防逆流功能。A-ES系列还有一大亮点,集成AFCI2.0直流拉弧检测功能,精准检测、智能关断,极大提升了家庭用电安全。

 


 

▲固德威南非100kW储能小镇项目

 


 

随着储能成本的持续降低,光伏储能系统得到越来越多的居民的认可,光伏加装储能可以最大限度实现可再生能源的自发自用,极大减少家庭电费支出。另外,固德威光储在无电网支撑或电网不稳定的国家和地区,也受到了市场的欢迎,其产品的UPS功能可以确保在极端环境下24小时稳定供电,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在Wood Mackenzie发布的《2019年全球光伏逆变器市场份额和出货量趋势报告》中,固德威储能逆变器市场份额占比15%,全球排名第一,以大量的市场应用为智慧能源赋能!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固德威整体解决方案助力酒店绿色转型,打造智慧能源生态圈

固德威整体解决方案助力酒店绿色转型,打造智慧能源生态圈

黄浦江畔,集建筑美学与艺术为一体的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在不乏奢华酒店的上海,仍难掩其出众闪耀。除了在建筑设计中加入与自然相融的巧思,酒店在管理和运营方面也坚持绿色发展。

固德威光伏项目
2024-04-02
嘉宾介绍 | 固德威赵亮将出席“第三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

嘉宾介绍 | 固德威赵亮将出席“第三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

为探索光伏+多场景应用形式,探讨光伏+农业、建筑、交通等多领域的市场机遇与技术痛点难点,2024年4月19-20日,“第三届集成光伏(IPV)技术研讨会”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作为首个专注于集成光伏技术的国际性会议,IPV研讨会发起于2022年,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长三角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中心、德国于利希国家研究中心、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欧洲能源研究联盟EERA联合主办,索比光伏网(碳索新能)独家承办。

IPV固德威赵亮
2024-04-01
固德威、科华、株洲变流、上能等入围中核2024年度逆变器一级集中采购

固德威、科华、株洲变流、上能等入围中核2024年度逆变器一级集中采购

3月18日,中核集团2024年度光伏逆变器一级集中采购项目标段二、三组串式逆变器中标候选人公示。本次招标分为三个标段,标段一暂未公布候选人。标段二采购容量200MW,招标范围为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DC1500V/196kW

中核集团固德威上能电气
2024-03-19
全球化再提速 固德威首座海外工厂顺利投产

全球化再提速 固德威首座海外工厂顺利投产

越南工厂是固德威位于东南亚的第一座生产基地,也是固德威在中国境外开设的第一家工厂。如今,固德威在全球已拥有江苏苏州、安徽广德、越南海防三大生产基地,不仅让生产智造能力跃上新台阶,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固德威固德威越南公司
2024-03-12
光伏逆变器行业“内卷”加剧,揭秘未来七大发展趋势

光伏逆变器行业“内卷”加剧,揭秘未来七大发展趋势

在可再生能源的浪潮中,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和工业使用,还必须适应智能电网的需求,实现高效、可靠的电力供应。当前,光伏逆变器市场正面

光伏逆变器发展趋势
2024-04-22
点亮“舌尖上的光伏”,看浙江最大蘑菇工厂如何焕能升级

点亮“舌尖上的光伏”,看浙江最大蘑菇工厂如何焕能升级

涮火锅、吃烧烤必点食材少不了金针菇,但你可能不知道,这些美味的金针菇也许是在一座自动化的工厂车间里“生产”出来的。近年来,食用菌产业工厂化发展迅速,自动化、数字化的“蘑菇工厂”,正在取代过去传统大棚式

光伏逆变器爱士惟
2024-04-17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储能逆变器与光伏逆变器,谁将更胜一筹?

在新能源领域的浩瀚星空中,储能逆变器和光伏逆变器如同两颗璀璨的明星,各自闪耀着独特的光芒。它们在新能源系统的构建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然而,这两大引擎究竟谁将更胜一筹?本文将深入剖析两者的优劣,为您

储能逆变器光伏逆变器
2024-04-16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特点以及优势有哪些?

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分布式光伏逆变器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负责将光伏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或商业用途,而且通过其高效和智能的设计,显著提升了整个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一、分布

分布式光伏逆变器
2024-04-15
航天光伏获SNEC2020十大亮点大奖

航天光伏获SNEC2020十大亮点大奖

近日SNEC 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十大亮点颁奖典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航天光伏凭借MilkywayPlus+异质结超高功率组件获评兆瓦级翡翠奖。颁奖现场二十多年来,航天光伏从一流的光伏组

航天机电2020snec异质结超高功率组件
2020-10-10
275kW!全球最大组串式逆变器震撼发布

275kW!全球最大组串式逆变器震撼发布

前不久,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明确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装机规模3305.06万千瓦,要求上述平价上网项目于2020年底前核准(备案)并开工建设,除

正泰电源2020snec
2020-08-14
首航再度亮剑:见证光储创革新利器,引领光储发展新航向!

首航再度亮剑:见证光储创革新利器,引领光储发展新航向!

2020年是中国光伏由竞价补贴走向平价上网的关键之年。电网公司在迎来新能源利用率考核要求的同时,也向光伏产业提出了电能质量、电网友好性等要求。特别是对于平价上网光伏项目,只有选用更高效的组件、逆变器,更合

首航新能源2020snec
2020-08-13
SNEC 2020 | 金辰机械未来可期!

SNEC 2020 | 金辰机械未来可期!

8月8日-10日2020 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金辰N4-520展位见证了人潮涌动、座无虚席的3日。忙碌而兴奋的时光,开始于人声鼎沸间,结束于意犹未尽中,金辰今年的SNEC之旅,暂时画上句号。下面我们一起回顾那些

金辰集团2020snec
2020-08-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固德威光储一体解决方案获SNEC最高奖项“太瓦级钻石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