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携高效产品亮相,英利与多家重磅伙伴达成战略合作

发表于:2020-08-09 10:18: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8日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英利携多款高效产品亮相展会,以TOPCON电池技术为基础的熊猫双面升级产品吸引了众多关注,并在展会期间达成多项战略合作。

以“新英利,新起点,新愿景”为参展主题,本次展会英利全面展示了技术成果与创新商业模式。其中新型熊猫双面组件,采用了高效TOPCON电池技术,双面率高达82%,在G1硅片N型硅片尺寸上正面组件功率可达到425W,基于高发电量、优良的耐候性、可靠的机械性能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光伏建筑一体化、漂浮电站等各类应用场景。另外一款亮点产品是引入了M12尺寸硅片技术、三分片多主栅技术的高密度封装单晶组件,其正面功率540W,技术先进,可靠性高。

凭借五大国家级研发平台及优秀的技术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及优秀的品牌底蕴,英利获得了客户与供应商的高度认可。现场英利分别与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签约,就光伏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电站项目开发以及新材料的普及与推广进行合作,共同推动光伏行业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利互惠。英利管理人副组长李闯、刘永欣出席了签约仪式。多家重量级伙伴均表示,作为深耕行业超过20年的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利是可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挖掘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企业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清洁能源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