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SNEC首日大捷!腾晖光伏斩获130MW土耳其项目订单!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8-08 18:01:37

8月8日,第十四届上海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拉开帷幕,腾晖光伏携新品组件和BIPV产品亮相展会,首日下午就与土耳其最大的能源投资公司之一Cengiz Holding旗下子公司Cengiz Energy签订了130MW高效组件的供货协议。

腾晖展台照片

首日大捷,喜报频传

展会期间,腾晖光伏展位上人头攒动,现场氛围火爆,最新182mm系列组件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客户的注意。下午,腾晖光伏总裁盛昊与Cengiz Energy Industry and Trade Inc.的项目负责人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签订了130MW的供货协议。据悉,此次合约签订的项目由两部分组成,位于土耳其宾果的80MW项目将于今年完成供货,位于土耳其中部安纳托利亚地区的科尼亚省的50WM项目将于明年八月完成供货。此次供货由腾晖光伏泰国工厂提供,产品是400W和405W半片单晶PREC组件。

腾晖2019年初开始对泰国基地启动产能升级改造4.0项目,改造后高效光伏组件产能达到1.5GW,目前主要产品为158.75mm尺寸和166尺寸单晶PERC多主栅组件,同时可兼容双面组件和18Xmm大尺寸组件。

Cengiz Holding是一家专注能源行业数十年的土耳其能源企业,对能源和采矿业的投资以及这些领域的其他公司活动,使其得以发展成为拥有35家公司和分支机构的庞大家族,年收入超过50亿美元。旗下子公司Cengiz Holding Energy Group拥有超过20000名员工,目前已完成的电力投资总计4,937 MW。

此次签约,双方将在光伏电站建设、光伏系统方案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发展未来腾晖光伏与Cengiz Holding强有力的互利共赢关系,进一步扩展腾晖光伏在欧洲市场的战略版图。

自腾晖光伏开启全球化布局以来,公司重点开拓海外市场业务,注重组件海外销售和电站项目开发。全球客户遍及50多个国家,截止2019年底全球累计开发和建设光伏项目超过7GW。

在SNEC展会上,腾晖光伏总裁盛昊表示:“作为最早一批开拓国际市场的中国领先光伏企业,腾晖光伏于2015年赴泰设厂,将部分产能转移至海外,有效绕开了欧盟MIP及美国“双反”。目前已拥有1.5GW高效光伏组件产能,可以有效辐射东南亚及周边地区,助力当地组件销售业务和项目开发业务的拓展。此次与Cengiz Holding集团的合作也充分体现了腾晖光伏高质量高效组件的可靠性在欧洲市场受到客户广泛的认可。腾晖光伏也将继续通过持续投入,不断挖掘高效电池技术的强大潜能,引领高效产品的广泛应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乘风破浪,继续前行

展会首日的捷报让腾晖光伏的展位上增添了更多人气,不少客户慕名而来。颜值超高的BIPV幕墙产品、造型流动的曲面光伏瓦、超高效率的麒麟组件和最新的210系列组件,尽在SNEC腾晖展台W1-320!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再获殊荣!腾晖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再获殊荣!腾晖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腾晖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1月12日,由正泰新能供货的雀羽BIPV项目——浙江浙建钢结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建钢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因地制宜、光建一体,4850套雀羽BIPV系统在厂房屋顶吸收阳光能量,为该工厂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

正泰新能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产品
2024-02-01
阿特斯引领BIPV发展,首个兆瓦级阳瓦瓦BIPV项目顺利完工并网

阿特斯引领BIPV发展,首个兆瓦级阳瓦瓦BIPV项目顺利完工并网

近日,阿特斯首个兆瓦级阳瓦瓦BIPV项目顺利完工并网。该光伏建筑项目由阿特斯与江苏省建筑龙头企业中亿丰建设集团联手打造,是阿特斯和中亿丰建设在建筑低碳领域探索的典型示范项目!该项目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业主方为科腾沃建筑技术(苏州)有限公司。项目采用阿特斯新型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产品——阳瓦瓦系统,通过独特的仿生结构设计,将光伏组件和屋顶进行完美融合,实现了组件与屋面的有机结合。

阿特斯BIPV
2024-01-23
长三角BIPV研究院院长卞水明:2025年建筑光伏有望从50GW跨越到200GW,年增在50GW左右

长三角BIPV研究院院长卞水明:2025年建筑光伏有望从50GW跨越到200GW,年增在50GW左右

长三角BIPV研究院院长卞水明表示,BIPV应用形式从大类上来说,分为屋顶、立面、建筑附属物三种类型。不同的建筑结构,对应不同的BIPV产品。在设计师设计建筑时,可以根据BIPV三种应用形式设计,选择正确的光伏建材,不仅能够替代传统建材,成为建筑的一部分,兼顾发电、建材和装饰功能,而且能够有效降低建筑能耗,减少建筑碳排放。预计2025年建筑光伏有望从50GW跨越到200GW,年增在50GW左右,BIPV有望从每年新增1GW飞跃到2025年年新增30GW。

长三角BIPV研究院卞水明光能杯
2024-01-23
光耀世界丨晶澳科技独家供货,宁波最大单体BIPV项目璀璨登场!

光耀世界丨晶澳科技独家供货,宁波最大单体BIPV项目璀璨登场!

该项目采用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安装方式,是宁波迄今为止最大的单体BIPV光伏发电项目,整体规模在浙江省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同类型项目中也堪称出类拔萃。

晶澳科技BIPV
2024-01-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NEC首日大捷!腾晖光伏斩获130MW土耳其项目订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