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大硅片开启京运通大格局

发表于:2020-08-07 10:07:12     来源:无锡京运通HR

2019年中环股份推出的“神秘”新品——12英寸超大硅片横空出世,引起行业的震动和热议。当大家还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时,京运通已经坚定了自主开发大硅片决心。作为光伏硅片的后加入者,京运通与时间赛跑,与市场和质量较真,开启了大硅片的自主开发之路。

2020年8月5日下午京运通无锡基地硅片分选车间一片沸腾,京运通自主开发的210尺寸大硅片试产成功。现场210硅片从分选机仓缓缓流出,各项检测参数正常,硅片井然有序的进入A级料盒,显示器上闪烁跳动的计数不断累加。

在场的所有京运通人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和喜悦,看着硅片在分选机传送带上的传动,如同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样,充满了珍视与期待。每一张硅片浸透着京运通人的努力与汗水。此批试产的210产品从拉晶到硅片的核心生产工艺均为京运通自主研发,大尺寸长晶炉、切片专机核心设备均为自主设计。210硅片的上线证明了,京运通不仅是卓越的设备制造商更是卓越硅片生产商,充分体现的京运通的研发实力。

210硅片的试产成功对京运通意义重大,大硅片生产全流程打通,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具备批量供应大硅片能力的硅片专业制造商。京运通作为光伏行业的黑马在生产技术前沿又一次进行了勇敢的尝试和探索,也标志着京运通公司210mm大尺寸硅片已经迈上批量生产的新台阶。专业专注,只做一流的硅片供应商是京运通无锡基地宗旨。未来的路很长、很远,但我们坚信京运通人的努力,必将在未来的光伏市场斩获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谢雯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