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车中宁喊叫水200MWp光伏复合项目EPC工程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07-27 12:00:15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网

招标公告CRRCZZS2020072601号

宁夏中宁县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对中车中宁喊叫水200MWp光伏复合项目EPC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宁夏中宁县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宁夏中卫市中宁县

项目规模:200MWp光伏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或银行贷款

招标编号:CRRCZZS2020GF001

项目名称:中车中宁喊叫水200MWp光伏复合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工程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方式建造,投标方的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光伏场区、集电线路(主要包括光伏方阵汇集线路至新建110kV升压站内35kV开关柜内)、110kV升压站、110kV送出线路、施工用电和用水及临建设施等整个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

2.上述区域的工程建筑安装、系统调试、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安全防护设施、标识标牌和最终交付投产、质保等。

3.所有设备材料采购、设备监造、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4.所有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与本工程配套的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土地复垦、临时占用林地恢复、职业健康、安全设施的设计、施工、验收,包括光伏场区租地以内的所有征占地费用和手续、地上附着物清理补偿以及与其相关的所有民事协调等工作。

5.建设期工程保险;

6.工程验收(含消防、电网、并网手续办理等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本工程作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不论本技术文件是否提及,凡涉及本工程设计、施工、采购、竣工投产、工程检查、档案验收、竣工结算、工程验收、整体竣工验收等各种工程验收的工作内容及相关费用均属于投标方的工作范围。

主要指标: EPC单位进场: 2020年9月1日(具体进场时间以业主书面通知为准)

反送电及首批组件并网: 2020年11月15日

全容量并网发电: 2020年11月30 日

竣工验收: 2021年3月30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甲级和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业绩要求:

自2017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1个单体10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EPC和2个110kV输变电工程EPC合同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等内容页、合同双方的盖章页)。

3.项目经理要求:

(1)项目经理要求:

1)具有机电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2)至投标截止日前至少有1个已建成的100MW及以上规模光伏电站EPC和1个已建成的110kV输变电工程EPC业绩;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合同制员工,同时期不得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或主要负责人。

(2)设总资格:

1)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高级工程师;

2)至投标截止日前至少有1个100MWp光伏电站设计业绩。

4.安全要求:

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发生县级以上政府或行业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

5.联合体投标人:不接受

6.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0年07月27日- 2020年08月2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1、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2000元人民币 (形式:电汇支付,不论中标与否,此费用不予退还。付款时请备注:标书费);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索比光伏网声明:此招标信息系转载自索比光伏网合作媒体,索比光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