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爆料 > 正文

西藏尼玛县发生6.6级地震 光伏储能电站未受到影响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7-23 14:08:25

7月23日4时7分,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发生6.6级地震。地震震中位于尼玛县荣玛乡(北纬33.19度,东经86.81度),震源深度10千米,距尼玛县城和华电援建的光伏储能电站约162千米。

地震发生后,西藏公司党委和4588党支部快速响应,立即了解现场人员和设备安全情况,部署应对措施,并及时向尼玛县政府了解县城群众和电力设备受地震影响情况。据悉,地震后还发生数次余震,目前华电援建光伏储能电站工作人员和设备均未受到影响,正常运行。

今天上午,西藏公司及时召开党委会,通报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应对地震工作。根据公司党委安排,华电4588党支部立即召开党员和员工大会,稳定员工思想情绪,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安排再次摸排设备情况,并了解联建帮扶的文部乡南村北村电站安全运行情况,以有力的举措积极应对地震影响。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天合光能与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在京开展会谈

天合光能与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在京开展会谈

近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全球营销总裁杨豹率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在京拜会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华电招标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碳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物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代主席王海军及其他相关分管领导。

天合光能中国华电光伏业务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西藏尼玛县发生6.6级地震 光伏储能电站未受到影响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