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河北明确四类光伏项目并网时间:2019年项目可转平价

来源:光伏們发布时间:2020-07-18 11:16:51

7月17日,河北省发改委下发《关于加快推进风电、光伏发电在建项目建设的通知》,根据文件,考虑到疫情影响,2020年6月30日前未并网竞价光伏项目可自愿转平价,并网截止时间适当延至2020年12月31日。

此外,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项目(光伏发电部分)、多能互补集成优化、新能源微电网、“互联网+”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光伏发电部分)这三大类项目的并网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

文件明确,上述四类项目在规定时间内未实现并网的,予以取消建设计划(指标),同时相应核准、备案等手续作废。

另外,文件指出,今后凡新核准或备案项目,两年内未开工建设或无实质建设进展的,一律取消项目计划,腾出的资源和电网消纳送出空间优先保障安排国家、省重大示范项目。

河北发改委综合考虑疫情影响,对相关项目并网期限做出明确,也给河北的项目业主吃了一颗定心丸,此举将有利于河北新能源的健康稳定发展。

《通知》原文如下:

河北1

河北2
河北3

河北4
河北5
河北6

责任编辑:小泽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中标650MW全柔性支架项目!深圳安泰科能源喜迎新春“开门红”

2月22日上午,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安泰科柔性支架光伏项目
2024-02-23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2024Q1天合光能再度获评BNEF 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更严标准见证更优品质!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一级光伏组件制造供应商名单。天合光能凭借强大的可融资能力、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高效可靠的210+N产品,再度稳登Tier 1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名单,进一步巩固了天合光能在光储行业领军者的地位。根据最新报告,本次Tier 1评选标准更为严苛,入围名单的门槛大幅提高。天合光能入选,再证国际信赖。

天合光能光伏项目光伏组件制造商
2024-02-23
广东2024年1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

广东2024年1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属地区域2024年1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2024年1月,广东省新增户用装机3016户,总规模为91.63MW,其中梅州、韶关、茂名位列前三。

广东电网户用光伏项目
2024-02-22
不符用地政策!470MW光伏项目不再继续实施

不符用地政策!470MW光伏项目不再继续实施

2月21日,内蒙华电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金桥和林火力发电灵活性改造配套消纳新能源480兆瓦项目核准的批复》(呼发改审批新能字〔2024〕17号)文件,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金和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金桥和林火力发电灵活性改造配套消纳新能源480兆瓦项目。

光伏项目新能源项目
2024-02-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河北明确四类光伏项目并网时间:2019年项目可转平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