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准CTO曹葵康应邀参加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发表于:2020-07-07 10:03:45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9日-11日,以“智联世界,共同家园”为主题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因疫情原因,本届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邀请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7位图灵奖得主、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百度CEO李彦宏等国内外550余位知名人士共同畅想智联世界。

人类历史的每一次科技革命都源于工业的创新发展,从手工到自动,从制造到智造,当人工智能遇上工业,智联世界已从科幻走向现实。作为工业人工智能领军者,被媒介称为“中国工业人工智能第一股”的天准以机器视觉为核心技术,多次突破业界极限,已服务苹果、三星、博世等全球3000余家知名品牌,并于2019年7月22日作为中国科创板首批过会企业发行上市。

根据清华大学《中国人工智能发展报告》统计,机器视觉在国内人工智能企业应用技术中占比最高,达到46%。近年来,机器视觉已经从消费电子行业扩展到了汽车、光伏半导体等领域。那么,未来机器视觉应用具备哪些潜力?可以存在于哪些行业?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敬请关注7月11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工业智能主题论坛全球工业智能峰会(观点分享—工业分论坛1:工业智能之技术创新)——天准CTO曹葵康博士:机器视觉赋能智能工业!

 


 

天准CTO曹葵康博士

天准科技CTO,浙江大学,博士,曾就职于华为、微软亚洲研究院等公司,多项国家标准起草人,主持开发天准科技多款工业智能检测装备及精密测量仪器,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