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永祥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段雍赴永祥新能源指导工作

来源:通威集团发布时间:2020-07-05 11:21:13作者:杨彦超

7月2日,通威股份董事、永祥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段雍永祥新能源生产现场指导工作,永祥股份副总经理兼永祥新能源总经理李斌、永祥新能源副总经理罗周陪同。

段雍董事长先后前往精馏罐区、冷氢化、危化品库、还原、后处理等装置区,详细了解各装置系统的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了各工段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所到之处员工的精气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现场标准化愈加完善,员工操作技能得到大幅提升,员工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都能从现场环境与操作中得到体现。

在现场,段雍董事长检查了相关消防安全设备的配置和运行,详细了解出警时间和流程,强调安全是所有工作的前提,所有安全事故都是可以预防的,抓好安全工作重在抓管理,做好从根本上预防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措施。6月是全国安全主题活动月,永祥新能源召开了百日安全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做好标准升级,抓好细节管控,小事件大作为,管安全就是管风险,遏事故必须除隐患,做好一线员工无角本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从根本上保障生产安全和人员生命安全。

段雍董事长指出,永祥新能源的生产自动化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果,积极推进智能化、科技化、信息化建设,确保数字化设备的准确操作,将信息化建设全方位融合到工作中,细化管理、降本增效,促进生产操作更准确、高效,最终实现智慧化工厂目标,期望全员继续保持用心工作,用智慧工作,用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开拓创新,争取更多的荣誉,共同努力,巩固永祥在晶硅行业的全球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sunnyliu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浩一行莅临永祥参观调研

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浩一行莅临永祥参观调研

2月27日,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浩一行莅临永祥股份参观调研。通威股份副总裁、永祥股份总经理李斌,永祥股份战略发展总监丁晓科,永祥股份总经理助理、永祥硅资源公司副总经理代长宏,永祥股份投资总监兼战略发展部部长程豪等领导热情接待。

永祥股份
2024-03-01
永祥股份荣获“十四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永祥股份荣获“十四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永祥股份荣获《环境保护》杂志社颁发的“十四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荣誉。

永祥股份节能减排
2024-01-25
再获殊荣!永祥股份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原材料企业

再获殊荣!永祥股份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原材料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原材料企业大奖。

光能杯永祥股份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永祥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段雍赴永祥新能源指导工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