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爆料 > 正文

惊艳!兴宁这条光伏文化长廊入夜后竟美成了这样...

来源:掌上梅州发布时间:2020-07-01 16:38:08

日前,一条由光伏板构成的长廊在兴宁市坭陂镇汤一村亮灯,似一条长龙般,成为了兴宁市一道独特风景。特别是夜幕降临,如此的“网红”夜景,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休闲参观。


汤一村光伏文化长廊是在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对口帮扶下,投入扶贫引导资金近98万元,利用该村西沟南堤道路建设而成的,其全长190米,成为兴宁市首条光伏发电长廊。


据了解,电站容量为152.55KW,于2020年6月9日成功并网,预计每年可增加村集体收入12万元,项目首次采用“镇三资平台+招标代理公司国内公开招标”的招标建设,也是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项目(EPC)资金与广州市扶贫引导资金互补的典型做法。项目将杂草丛生的西沟河堤改造成百姓休闲的文化长廊,让一条光伏长廊蜕变成一条成效显著的脱贫攻坚链,走出了一条美丽乡村创富道路。


如今,每到傍晚时分,这条长廊就变得热闹非凡,除了附近村民前往休闲散步外,也有不少市民慕名而来,纷纷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深度剖析:光伏板对人体健康和环境的真实影响

深度剖析:光伏板对人体健康和环境的真实影响

随着光伏板成为全球可再生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公众对其安全性的关注日益增加。本篇文章从医学和环保的角度出发,全面分析了光伏板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包括辐射安全、化学物质释放控制、以及安装和维护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同时,探讨了光伏发电对环境改善和人体健康带来的积极作用,旨在提供科学、全面的认识,消除公众疑虑,促进光伏技术的健康和安全应用。

光伏板光伏发电
2024-03-24
光伏板阴天发电和晴天发电到底差多少?

光伏板阴天发电和晴天发电到底差多少?

马上要进入多雨的季节,那么你是否曾在阴天凝望过屋顶上的光伏板,好奇它们在这样的天气下是否仍在默默工作?或者,你是否想知道,在阴天与晴天之间,光伏板的发电效率究竟有何不同?今天,小编来和大家一起来探索光伏

光伏板发电效率
2024-03-04
光伏股市飘红!多企密集掀起回购潮

光伏股市飘红!多企密集掀起回购潮

2月8日光伏板块拉升走强,截至发稿前亚玛顿、阿特斯领涨,双良节能、弘元绿能晶科科技等多股飘红

光伏板块光伏股市
2024-02-08
龙头企业带火光伏板块,产能过剩阴霾何以消散?

龙头企业带火光伏板块,产能过剩阴霾何以消散?

2024年1月22日,阳光电源披露2023年业绩预告,经初步测算,预计营收710亿元-760亿元,同比增长76%-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亿元-103亿元,同比增长159%-187%;扣非后的净利润91.5亿元-101.5亿元,同比增长170%-200%。

光伏板块光伏企业
2024-01-24
惊艳!兴宁这条光伏文化长廊入夜后竟美成了这样...

惊艳!兴宁这条光伏文化长廊入夜后竟美成了这样...

日前,一条由光伏板构成的长廊在兴宁市坭陂镇汤一村亮灯,似一条长龙般,成为了兴宁市一道独特风景。特别是夜幕降临,如此的网红夜景,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休闲参观。汤一村光伏文化长廊是在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对

光伏板光伏文化长廊
2020-07-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惊艳!兴宁这条光伏文化长廊入夜后竟美成了这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