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赛伍出席2020全球显示触控技术与材料应用趋势峰会并发表演讲

来源:赛伍技术Cybrid发布时间:2020-06-19 16:00:16作者:刘珊珊

2020年6月17到19日,由TrendBank 旗下平台“光链”以及“膜链”主办的“2020全球显示触控技术与材料应用趋势峰会”在宁波隆重举行。赛伍3C事业部研发中心项目经理邹学良受邀出席并发表了主题为《OLED模组功能胶膜材料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并得到了与会听众的好评。现场多个业内人士参观了赛伍的展台,询问了赛伍公司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619160934

 

本次峰会除光电显示触控主旨论坛外,分别设置LCD、OLED及触控显示技术与关键材料专题,集结整个光电显示、触控显示、显示材料产业链企业,全方位探讨新一个十年产业发展趋势、变革与应用创新发展机会。当前,全球光电显示触控产业将进入新的上升周期,且创新引领、规模化、差异化竞争新格局已初步形成。突入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已初步明晰的全球光电显示触控产业发展格局再起波澜。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蔓延,对光电显示供应链形成区域轮换打下,智能终端需求整体下降并逐步走向分化,这对上游相关材料及设备影响传导也将逐步显现。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综合高分子材料方案解决商,主要从事薄膜形态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太阳能电池的封装和其他应用领域。赛伍技术在光伏领域的复合型背板出货量连续5年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在非光伏应用领域,赛伍技术研发、生产的保护膜、超薄胶带、绝缘胶膜等产品被广泛用于消费电子和电子电气领域。

未来,公司以打造国际水准的人才、国际水准的技术、国际水准的产品为企业使命,以材料设计、树脂改性、胶粘剂配方、界面技术、测试评价等基干技术为核心,以涂布、复合、流延制膜等工艺技术为实现手段,不断开发薄膜的附加价值形成功能性材料,持续拓展产品的应用领域,致力于成为同心多元化的、依靠创新驱动的、在细分化市场中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综合厂商。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吴江区区委书记李铭专题调研苏州赛伍技术

吴江区区委书记李铭专题调研苏州赛伍技术

1月30日下午,吴江区区委书记李铭结合落实“四下基层”要求,专题走访调研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吴小平携赛伍技术公共关系团队热情陪同接待。

赛伍技术光伏产业
2024-01-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赛伍出席2020全球显示触控技术与材料应用趋势峰会并发表演讲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