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618”环晟光伏 G12叠瓦组件双喜临门!

来源:环晟光伏发布时间:2020-06-19 08:34:16作者:刘珊珊

2020年6月18日,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成功下线首块G12高效叠瓦组件。2020年2月28日环晟光伏3GW高效太阳能叠瓦组件智慧工厂签约开工仪式至今,克服疫情影响仅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就实现了项目顺利投产,充分体现了环晟速度和不断进取不断挑战自我的决心。

环晟光伏致力于G12大尺寸硅片技术高效叠瓦组件技术两大平台的开发及融合,打造全球领先的功率、效率兼优的叠瓦组件产品。同时致力于提升更可靠、更具成本效益的制造生产能力,依托优异的产品价值,为客户带来更高回报率。此次下线的全新一代G12叠瓦组件集成G12大尺寸硅片技术与高效叠瓦组件技术于一体,以技术领先实现行业领先,实现从加法到乘法的性能提升、成本降低。达产后实现了更强的产品性能,组件效率高达21%以上,输出功率最高可超过600W,远远领先行业水平。在可靠性、发电量方面更是有较大的提升,将给予客户超预期体验,成为助力全球平价上网的主力军。

项目计划今年整体产能达到3GW,2020年出货量预计达到1GW。同时通过智能化、自动化的实施,劳动生产率提升超过300%。

合作共赢

同一天,环晟光伏又收到另一个好消息,公司在天津的G12高效叠瓦组件项目正式启动。项目总体规划产能6GW。生产制造方式将贯彻智能化、自动化制造理念。通过规模化,集约化降低成本、提升产品竞争力与市场份额。这个项目的启动也标志着环晟光伏迈出了全国化产业布局的第一步,为实现成为全球一流高效组件供应商的战略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意义非凡

本次G12高效叠瓦组件成功下线以及天津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公司在光伏新一代产品换代的竞争中走在了最前列。环晟光伏一直以来不断追求极致,结合了股东方的优势提升产品转换效率,降低度电成本,服务行业客户。未来环晟光伏将与行业的众多合作伙伴一同承担社会责任,并肩前行。

展望未来

此外,公司更高性能的新型叠瓦组件产品也将在近期发布。同时,公司也在积极策划下一步G12叠瓦组件扩产计划,与业内同仁一起,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环晟光伏程广增:截至2023年底环晟组件总出货量突破24GW

环晟光伏程广增:截至2023年底环晟组件总出货量突破24GW

1月10日,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二届光能杯·创新分享会在苏州盛大召开。会上,众位大咖围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三大主题展开讨论,并对2024年年度创新产品作出表彰。 环晟光伏产品应用部副总监程广增表示,截止到2023年底,环晟光伏组件总出货量突破24GW,叠瓦组件产能超20GW。TOPCon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将成为继PERC后下一代主流电池技术。环晟组件结合G12 + TOPCon技术迭代,量产功率达到700W以上。环晟N型叠瓦技术具备高电池封装密度、产品安全可靠设计、领先TOPCon电池技术、电池三分片

环晟光伏光能杯程广增
2024-01-23
喜讯!环晟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喜讯!环晟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环晟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618”环晟光伏 G12叠瓦组件双喜临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