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甘肃103MW光伏电站项目光伏组件集采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06-15 16:33:29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包号工程名称设备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块)交货期

189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单晶PERC高效双面双玻半片光伏组件(带边框)及相关附件功率≥440Wp;DC1500V直流侧安装容量为107.0784MWp,交流侧89MW,数量由投标人确定,投标组件总容量应等于或者略大于107.0784MWp(差额应小于1块组件)1.2020年8月15日前完成首批50MW设备供货

2.2020年8月30日前完成剩余设备供货

14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单晶PERC高效双面双玻半片光伏组件(带边框)及相关附件功率≥440Wp

DC1500V直流侧安装容量为17.02272MWp,交流侧14MW,数量由投标人确定,投标组件总容量应等于或者略大于17.02272MWp(差额应小于1块组件)2020年8月15日前完成设备供货

上述2个项目的光伏组件合并为1个包集中采购,本项目只有1个包次,不分包。详细信息请参见本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及要求。

质量要求:具体见技术规范书。

项目地点:敦煌与肃北

因受国家、地方新能源产业政策和光伏产业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招标人不保证招标范围的准确性,对实际采购规格、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项目信息仅供投标人参考,最终采购量以实际项目为准。招标人按照预估数量进行采购,签订合同时将按照实际的数量和单价据实结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3.1.2投标人需提供所投太阳能电池组件的认证证书及型式试验等检测报告,光伏组件用的关键原材料应与测试报告中的一致。

3.1.3投标人需具备2019年国内供货业绩不少于1GW,集团内关联交易业绩不能作为有效业绩。

3.1.4 投标人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1.5未被列入黑名单,提供查询截图。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6月22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2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7-08 09: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报名咨询:

联系人:李工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注(1):如果投标申请人确定先前已经注册成功,用原账户登录报名即可,无需再次注册。

(2):初次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提醒各企业注意保管,在以后其它项目的投标活动中无需再次注册,直接登录后即可处理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