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葛红林调研永祥新能源

来源:通威集团发布时间:2020-06-15 08:06:24

6月14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葛红林莅临永祥新能源调研。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副书记曾洪扬,五通桥区委书记张国清陪同调研。永祥股份副总经理兼永祥新能源总经理李斌、永祥股份总经理助理童德财热情接待。


葛红林书记听取永祥发展情况汇报

葛红林书记前往永祥新能源观景台,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情况。李总介绍了永祥新能源发展及永祥乐山高纯晶硅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并介绍,永祥新能源是全球单线产能最大的高纯晶硅生产企业,无论是产能规模、成本指标、质量指标、技术指标均处在行业领先地位,是全省安全生产和清单工作推进的示范型企业。公司正高效、快速推进的二期项目,将围绕全新的技术创新、全新的智慧工厂、全新的产品定位、全新的战略定位、全新的核心竞争力,朝着更低的生产成本和最优的质量指标打造精品工程。李总表示永祥新能源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省、市、区各级领导关心、支持和帮助,这是永祥新能源不断突破进取和持续创新的不竭动力。未来,永祥新能源将继续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介绍,葛红林书记高度肯定了永祥的发展成绩,详细询问高纯晶硅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永祥新能源的技术标准,希望永祥继续保持领先势头,不断巩固和提升在高纯晶硅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力争早日让永祥标准成为行业标准甚至为国家标准,共同助推地方经济和企业的和谐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葛红林调研永祥新能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