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新泰光伏电站项目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06-12 23:10:31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现采用预招标方式,如未获得批复或超过招标时效,本次招标结果自动失效,不对招投标双方形成约束。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简介:谷里镇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泰安市新泰市谷里镇,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项目场区内地势较平坦,为农光互补项目建设的适宜场地。距离新泰市直线距离约为 20km。磁莱铁路横贯东西,蒙馆、牛莱公路在此交汇,交通非常便利,运输条件良好。

本工程总规模为 50MW,安装标准功率不小于405W的单晶硅组件,配置标准功率不小于175kW组串式逆变器,后续以实际招标型号为准。接入系统方案以招标文件为准。

2.新泰朝辉新能源有限公司谷里镇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勘察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光伏电站(含光伏场区和升压站、储能)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及设备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的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等(不包括详勘)。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投标人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招标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等级要求: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应能从相关网站查询,否则视为无效);

(3)近3年(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已完成至少1个总容量100MWp及以上规模国内光伏电站工程勘察和设计项目;

(4)项目设总(经理)具有担任过至少1个国内5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工程设计经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从2020年6月11日9:00起至2020 年6月 17 日17:00止。

获取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 年 6月11日9:00起至2020年 6月17日17:00止报名。报名通过后,待招标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潜在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1000元/标段。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1日9时 00分

5.2 递交方式:电子文件递交。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7月1日9时 00分

开标地点:网上开票。

7. 报名咨询:

联系人:0312-2330827

李工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