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REC携手CSPV,11月共同在锡举办

发表于:2020-05-28 09:33:03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年11月4-6日,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CREC2020)和第十六届中国太阳能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CSPV)将共同在无锡举行,这是两个大会在历史上首次合并举办。CREC和CSPV作为中国新能源行业两个最知名的大会,各自集聚了一大批忠实拥趸,前者侧重政策和市场,后者侧重技术和趋势,今年的合作势必将为行业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本届大会将继续维持“专业展览+高端会议”的格局,展览方面将集中展出太阳能光伏、智慧综合能源、储能、氢能、工业园区节能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论坛方面将围绕十四五能源规划、先进光伏技术发展趋势、新能源平价上网、智慧综合能源服务、增量配电网市场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等业界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研讨。届时,预计将有5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300余位嘉宾到会演讲、2500位听众参加论坛、20000人次参观展览。

金秋11月,在菊黄蟹肥的美好时节,诚邀各界嘉宾相聚太湖之滨,共商新能源发展大计!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