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卓越品质 时间检验 新风光荣获特殊奖励

发表于:2020-05-27 15:03:39     来源:新风光

 

近日,新风光“情系客户,阳光服务”活动进行中获得一份特殊的奖励,公司产品和服务得到客户的肯定认可。该使用报告显示新风光18台低压变频器自2004年投运至今已在冬瓜山矿服役接近16年,稳定运行使用时间已超过100000小时。

冬瓜山铜矿是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一座采选联合骨干矿山,冬瓜山工程项目为国家"九五"重点项目,是安徽省"861"工程项目,矿山采用地下开采方式,建设规模为13000吨/日采选生产能力。新风光变频器凭借优异的品质成功于2004年中标冬瓜山项目井下-670米至-875米中段进风基站18台变频器设备采购,用于井下风机泵类设备调速改造。虽然设备现场使用环境较差,但是该批设备防护性能优异,操作简单,至今仍在正常使用。由于产品质量好,售后服务优,赢得客户高度认可。

无独有偶,新风光变频器卓越的品质也在其他现场得到时间的检验。茌平齐鲁供热有限公司6台锅炉辅机用高压变频器自2010年投运,为周边市民稳定供热10年,另外凭借优异的品质和服务,该公司后续又采购新风光多台高压变频器。

茌平齐鲁热力

 


 

锅炉辅机变频器

 


 

公司简介

新风光是世界500强企业兖矿集团旗下专业从事电力电子节能控制技术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1990年研发生产出第一代低压变频器,专业专注电力电子节能领域30年,目前公司产品主要为各类高中低压变频器、高低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轨道交通制动能量吸收装置、储能PCS、防爆装置、高端定制电源等。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