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新疆阿瓦提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220kV粤水电阿瓦提光伏汇集站运行维护采购项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5-15 10:51:31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阿瓦提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220kV粤水电阿瓦提光伏汇集站运行维护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XMS2020-06

标讯区域:地方

行政区域:新疆阿克苏市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阿瓦提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新型光伏工业园区

三、标讯信息:

(一)基本情况

标题:阿瓦提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220kV粤水电阿瓦提光伏汇集站运行维护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品目:其他运行维护服务

行业划分: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预算金额:400万元

(二)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项目基本概况:220kV粤水电阿瓦提光伏汇集站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附近,负责对该该站运维维护管理工作:围墙以内的所有设施(包括所有建筑设施、一次设备、二次设备和通讯、自动化、直流、计量等设备)的运行、巡视、维护、安保维稳、消缺、预防性试验、校验、小修、技术监督、设备评级、安全性评价、春秋季安全大检查、设备投运前验收、国网新疆电力公司阿克苏供电公司调度监控中心调管范围内设备及35千伏线路的保护定值计算,全站设备的保护定值修改、电网调度下达的各种运行方式下的操作指令、到位监督等。运行维护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承装、修、试叁级及以上资质;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等: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5月21日,上午11时至14时,下午16时至19时(北京时间),公休日除外。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或事项:提倡网络报名,向邮箱提交以下资料电子版(PDF格式)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和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审核通过后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

(五)开标时间:2020年6月4日11:00时(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新疆阿瓦提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220kV粤水电阿瓦提光伏汇集站运行维护采购项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