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北省与国家电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围绕光伏发电等重点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发表于:2020-05-13 11:1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2日下午,河北省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推进电力能源互联网建设,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提供电力保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出席签约仪式。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毛伟明、辛保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东峰说,长期以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积极支持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在保障全省电力供应、助力产业结构调整、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张家口首都“两区”建设、促进河北南北电网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当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北京冬奥会筹办“三件大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河北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能源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希望双方围绕落实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推进能源结构调整、农村电网提升、光伏发电、智能化电网建设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河北省委、省政府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积极支持服务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河北的发展,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毛伟明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将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重大国家战略的支持力度,为河北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产业结构调整、经济提质增效提供可靠电力保障,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河北省期间,毛伟明、辛保安一行先后到雄安新区、保定、石家庄市调研考察。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智刚;省领导袁桐利、陈刚、高志立,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