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石油巨头进军光伏,计划开建太阳能发电厂!

发表于:2020-05-05 13:29:35     来源:OFweek

又有传统能源巨头进军光伏行业了!

日前,西班牙石油和天然气供应商雷普索尔(Repsol)已开始126MW太阳能发电厂的建设工作,该电站位于西班牙卡斯提尔-拉曼恰(Castile-La Mancha)南部地区的曼萨纳雷斯市(Manzanares)附近。

据悉,这项耗资1亿欧元的项目将分三个阶段建设,分别为45MW、45MW和36MW,由公司的能源部门雷普索尔电力天然气公司负责。

这是雷普索尔目前在伊比利亚半岛进行的七个可再生能源项目之一,也是第二个在西班牙开工的项目,第一个是阿拉贡的一个风电场。

雷普索尔还透露,其价值约2亿欧元、264MW的Valdesolar(Badajoz)光伏项目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工建设。

此外,雷普索尔还有4个正在进行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一个光伏发电厂、两个陆上风电场和一个海上浮动风电场。7个可再生能源项目的累计发电能力共2045MW,而雷普索尔的运营发电能力为2952MW。

今年初,雷普索尔推出了西班牙第一个大型太阳能社区Solmatch。这是一项基于100%可再生能源模型的新服务,并鼓励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分布式发电。通过这种模型,通过在城市中心设计太阳能社区,使能源生产更接近消耗点。

雷普索尔于2019年10月成立了可再生能源子公司——雷普索尔可再生能源公司,该光伏计划在2025年拥有4.5GW的清洁能源发电能力。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