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台湾181MW漂浮式光伏电站获融资

发表于:2020-04-23 10:13:39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台湾太阳能项目开发商辰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Chenya Energy Co Ltd)已获得新台币72亿元(合2.39亿美元)的资金,用于该岛长宾伦威东区彰化沿海工业园区的181兆瓦漂浮式太阳能项目。

这笔钱是由台湾贷方凯基银行(KGI Bank),Sinopac银行,E.Sun商业银行和第一商业银行以及新加坡商业星展银行(DBS Bank),日本机构三井住友银行(Sumitomo Mitsui Banking)和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提供的。

辰亚能源表示:“台湾政府银行首次直接参与了台湾国际标准的大规模项目融资信贷案。”

今年2月份日本大型企业丸红株式会社(Marubeni Corp)宣布了收购辰亚能源计划

去年12月,台湾太阳能组件制造商联合可再生能源(United Renewable Energy)宣布了计划在岛西南海岸的台南附近建设一个193兆瓦的地面太阳能项目。

台湾政府的目标是到2025年安装20GW的太阳能,其中包括 GW的屋顶安装,预计到明年新太阳能产能将达到3.7吉瓦。由于台湾地区大型光伏电站用地短缺,发展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成为其重要应用形式。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