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北京浩泰公司46兆瓦光伏电站单晶硅组件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0-04-22 10:20: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浩泰公司委托,现本次采购项目所需设备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招标内容在其经营范围内的合格投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招标范围:光伏组件单晶硅双面组件 单块组件正面峰值功率400Wp及以上交货期:2020年7月一2020年10月具体见排产通知

备注:

本项目供货范围包含产品本体、运输供货到现场及保险费、专用工具、随机备件、指导安装组件设备、配合系统调试和验收、培训及其它相关服务等费用。

合格投标人的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研发、生产、销售光伏电池和光伏组件的能力,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2满足国家工信部发布的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

3投标人应具有国内单个项目10MW 及以上电池组件的供货经验:

4投标人所供单晶硅双面发电组件使用寿命不低于30年,质保期不少于10年:

5投标人须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6投标人不应有腐败和欺诈行为;

7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的投标。

报名要求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报名时间为: 2020年4月21日至2020年4月30日, 工作时间为:每日9: 00~16: 00 (北京时间, 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售价为3000元人民币每包,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另行通知。

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请各投标人按照投标时间的要求将投标文件递交到开标地点,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并原封退回。

报名咨询:

联系人: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