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通威新能源喜德项目成功通过四川省能源局验收

发表于:2020-04-19 11:01:31     来源:通威集团

4月14日,由四川能源局组织的喜德县农光牧光一体光伏扶贫电站项目验收会在凉山州喜德县喜德项目现场召开。通过现场评估,验收组一致同意喜德项目成功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会由四川省能源局组织,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关于做好光伏扶贫电站验收评估工作的通知》和四川省能源局、四川省扶贫开发局关于印发《四川省光伏扶贫电站验收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省能源局组织了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站专家、凉山州发改委、凉山州扶贫开发局、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喜德县发改局、喜德县扶贫开发局等单位共同参加现场验收。

验收组专家参观了喜德项目光伏区、升压站、集控中心等,对各种设备运行情况、发电情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喜德项目总指挥向验收组专家介绍了喜德项目的工程建设质量、生产运维情况、工程建设资金使用情况、扶贫工作及收益分配情况,以及通威社会责任使命。验收组对喜德项目的工程建设质量、电站运维情况等表示高度肯定,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并对公司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工作,真正为当地群众谋求利益、为地方发展提供保障表示赞赏。

喜德县农光牧光一体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两河口镇瓦尔西总村,建设规模为30MWp,项目自2018年12月成功并网,2019年电站累计发电量3397万kW.h,预计2020年发电量可达4400万kW.h,未来20年发电超过8亿kW.h。除每年提供专项帮扶资金外,项目还与当地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开展了科学农业种植和畜牧业养殖,输送先进农业技术,点对点解决当地就业,真正实现了光伏与农牧业协调发展、光伏与扶贫事业共同发展,为社会创造了更大的经济价值,带动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喜德项目既是通威新能源在四川省内最大的光伏电站,也是大力支持国家扶贫工作、努力践行通威使命的又一个实践。未来,通威新能源将紧跟集团步伐,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光彩事业、思源工程、扶贫工程,情系民生、饮水思源,用真情和爱心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

责任编辑:小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