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对诉求有信心 10天内将提出复议

发表于:2020-04-16 13:41:06     来源:索比光伏网

Hanwha Q CELLS今天提供了以下声明:

2020年4月10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行政法官(ALJ)就Hanwha Q CELLS 专利案(调查编号337-TA-1151)发布了初步裁定,批准了被诉人不侵权简易裁决的动议。这一裁定基于该行政法官早前发布的对专利权范围解释的指令。

“我们,Hanwha Q CELLS公司不同意初裁决定,并且对我们诉求的法律理据保持信心。我们将在此裁定后的10天内对这一决定提出复议,并且将通过强力捍卫我们的技术,全力推进在太阳能行业内的创新。”

索比光伏网针对初裁提出相关问题,并得到了韩华方面以下回复:

问:公司的立场?

我们对初裁的结果并不感到意外,因为我们曾预想到裁定会基于行政法官(ALJ)采用较早发布的对专利权范围解释的指令。

专利诉讼可能涉及多次上诉(或复审),因为侵权行为的证明较为困难。对最初的裁定申请复议并推翻裁定是很常见的。

我们完全致力于保护我们在太阳能技术上的创新。我们对自己的诉求保有信心,并打算在裁定后10天内对这一决定提出复议。

问:行政法官(ALJ)裁定背后的主要原因和逻辑是什么?

我们相信这个初裁决定是基于之前发布的一个错误的对专利权范围解释的指令。

问:公司的表态和后续动作?

ALJ的初裁对我们而言只是暂时的周折,我们打算在裁定后10天内对这一决定提出复议。委员会有45个日历日来决定是否批准审查请愿书。

如果复议申请被批准,委员会可能需要几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来决定是否确认或撤销初步裁定。之后,委员会还可能向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出上诉。

我们相信如果委员会审查了行政法官(ALJ)的决定并采用正确的对专利权范围的解释,ITC出具的不侵权裁决将会被撤销。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