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湖南益阳300MWp光伏电站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4-10 14:02:11

一、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单位参与本项目。

二、招标范围:投标人负责完成益阳大通湖东大光伏有限公司河坝100MWp光伏电站、国新100MWp光伏电站,湘阴县晶各新能源有限公司鼻湖100MWp渔光互补光伏电站的运行维护检修,以及光伏电站边界范围内的安全管理,文明生产,环境保护,卫生清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新能源电站的运行维护或行业内技术服务或技术咨询或专业承包等范畴(以上四种,涵盖其一即可)。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7-2019)应具有光伏项目运行维护业绩。

4、其它要求: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

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从2020年4月9日10:30到2020年4月17日15:00

获取方式:网上自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49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30日 9:30

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六:报名咨询:

联系人: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1兆瓦光伏电站的收益利润有多少?

1兆瓦光伏电站的收益利润有多少?

投资1兆瓦光伏电站的收益利润分析涉及多个因素,包括初始投资成本、发电量、电价、政府补贴、运维成本以及电站的寿命等。以下是一个简化的收益利润分析示例:一、初始投资成本假设1兆瓦光伏电站的初始投资成本为800

光伏电站收益利润
2024-02-28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论坛聚焦:天合光能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论坛聚焦:天合光能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

2月27-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邀请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咨询分机构和地方行业组织的领导和专家,与光伏企业代表一起分析2023年全球光伏产业链各环节发展情况并研判2024年产业发展走势。会议同期(2月27日),成功召开了“2024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天合光能全球组件产品管理与规划负责人高磊受邀出席,并发表“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主题演讲。

天合光能TOPCon组件光伏电站系统
2024-02-28
1兆瓦光伏电站的投资成本要多少?

1兆瓦光伏电站的投资成本要多少?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光伏电站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投资光伏电站,尤其是了解1兆瓦光伏电站的投资成本,对于潜在投资者和业界人士来说至关重要。本文将从专业角度出发,以

1兆瓦光伏电站投资成本
2024-02-28
1兆瓦光伏电站一年发电量有多少?

1兆瓦光伏电站一年发电量有多少?

如果想知道1兆瓦光伏电站一年的发电量,可以使用以下公式:年发电量(kWh) = 年平均太阳辐射总量*电池总面积*光电转换效率这个方程式用来计算光伏电站一年的发电量,它考虑了光伏电站接收到的阳光总量、光伏组件的表

1兆瓦光伏电站发电量光伏发电效率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湖南益阳300MWp光伏电站运维项目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