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釜川自动化荣获2019年“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最具影响力设备企业”大奖

发表于:2020-04-01 19:30: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2020年3月31日,由索比光伏网、智新咨询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颁奖盛典圆满落下了帷幕。本届“光能杯”评选企业报名规模再创新高,共有200余家企业报名参选。上海釜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最具影响力设备企业”大奖。

本届盛典邀请了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原国家发改委能源研所原研究员王斯成、中山大学教授沈辉、工信部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秘书长吕芳、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海岩、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晓斌、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中环股份董事长沈浩平、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瞿晓铧等光伏产业领域的主管领导、权威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齐聚线上直播间,万名业者共同见证行业盛事,开启线上云颁奖时代先河。

索比光伏网、智新咨询主编曹宇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Solarbe走访了100多家优秀光伏企业,在多个企业和机构的协助下调研了总计1300座左右的光伏电站,也见证了一个个光伏行业的高光时刻和对产业影响深远的产品。“光能杯”的宗旨与口号是细数光伏行业最高成就,给我们的光伏优秀企业和代表应有的肯定与荣誉。今年“光能杯”在内容上进行了创新,不仅邀请到了获奖企业和个人,将他们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分享给在线各位,也邀请到了CGC鉴衡认证中心和CTC国检集团与我们一起,为奖项设立评定规则,让我们的评选更具权威性和公正性。

作为对中国光伏行业的年度盘点,2019年“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依据《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8年本)》,以“质量”作为评选核心内容,以“用数据证明实力”作为评选理念,以“为中国光伏树立行业标杆”作为评选宗旨。

“光能杯”评选目前已举办7届,自本届起,“光能杯”评选活动做出了全面升级与创新:参评对象更严苛,准入门槛更高。评选组以产品质量为基准,全面调研企业的生产情况、营销水平以及行业内口碑,充分听取各领域专家、学者意见,并广泛调研行业上下游反馈。

获奖企业介绍

上海釜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半导体、光伏设备研发和制造的高新科技企业。2017年被评选为上海市高新科技企业,并多次荣获当地政府的“和谐企业”、“优秀企业”等荣誉。

 

公司主要产品有插片清洗一体机、单晶制绒清洗机、制绒自动上下料机、链式湿法刻蚀清洗机、刻蚀自动上下料机等。公司具有多年的清洗设备研发、生产经验,先进的研发技术及进口元器件的应用使公司的产品市场占有率稳步增长,并迅速的崛立于太阳能光伏市场且成为行业先导,深受用户好评和信赖,市场份额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