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能电气荣膺“光能杯”2019年度领跑者逆变器卓越大奖

发表于:2020-04-01 14:36:26     来源:上能电气

3月31日,由索比光伏网、智新咨询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颁奖盛典成功在线举办。上能电气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出众的市场表现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度领跑者逆变器卓越大奖”。


此次评选是由索比光伏网携手行业领袖与专家学者,依托鉴衡、TÜV莱茵、国检等权威第三方机构数据,严把参评条件,升级准入门槛:以产品质量为基准,以数据为实力证明,全面调研企业的生产情况、营销水平以及行业内口碑,确保权威性和公正性,旨在细数光伏行业最高成就,表彰在光伏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树立行业标杆。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解决方案提供商,上能电气高度重视逆变器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创新,可提供3~6800kW功率范围内的全系列组串式、集中式和集散式光伏逆变器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产品广泛应用于户用/工商业屋顶、村级扶贫、大型地面、山地和水面等多种场景,并在高海拔、高盐雾、高寒低温等恶劣条件下的项目运用中得到充分检验,高效稳定,安全可靠,备受客户青睐。

多年来,上能电气一直都以先进技术和高品质产品作为支撑,品牌影响力连年攀升,从强手如林的全球品牌包围圈不断突破,成为光伏快速发展进程中的佼佼者,截止目前,上能电气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以丰富的项目经验和技术积累,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解决方案。随着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光伏行业将迸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光伏新时代正在开启,未来,上能电气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与产品领先的宗旨,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用口碑和实力铸就国际光伏市场上的逆变器“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