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总投资20亿元 腾晖光伏5GW高效光伏组件新扩项目开工建设

发表于:2020-04-01 08:20:25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近日,山东腾晖新能源5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在临淄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临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国,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浩、江苏中利集团淄博分公司项目负责人王元林等出席开工仪式。据悉,该项目由九合财金下属子公司淄博金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

 


 

山东腾晖新能源成立于2019年10月9日,由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其5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70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主要从事高效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一期投产2GW高效单晶组件,二期投产3GW高效单晶组件。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80亿元,年利税2亿元。

该项目将依靠腾晖光伏在太阳能光伏组件领域所取得的专利优势、技术攻关成果、全面的管理经验和市场渠道,在临淄区建设具有世界级技术的高效光伏组件生产基地,可生产最新的9BB半片高效组件、5BB半片高效组件以及传统的全尺寸组件,并且所有生产线将与大尺寸硅片和双面组件兼容,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据了解,山东腾晖新能源5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项目的建成将加快临淄区产业结构调整升级,进一步推进太阳能光伏产业向好发展(既能促进上游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的研发和生产,又可助力下游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的生产和推广),不仅大幅提升了国内太阳能光伏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更是为增强我国在全球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中的话语权添砖加瓦。

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专注研发、生产、销售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的光伏组件并提供一站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涉及领域包含户用光伏系统、工商业光伏系统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是国内较早开始电站开发及EPC业务的公司之一,全球累计自建电站项目超6GW,并在业内首创 “智能光伏+科技农业” 新型项目模式。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