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能杯”云颁奖 天合富家斩获户用光伏标杆大奖

发表于:2020-03-31 18:39:22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3月31日,由索比光伏网独家主办的光能杯年度评选及颁奖盛典如期举行,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本次颁奖典礼采取云上开年线上直播的形式,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下称天合富家),自成立以来,不断提升硬件产品与软件运维的综合服务能力,重视信息化建设,不断创新光伏+应用场景,坚持“高可靠、高保障、高收益”的价值理念,构建行业健康生态,引领着市场向品牌化方向发展,备受行业好评,再次荣获户用光伏标杆大奖,成为本次颁奖典礼的焦点。


以终为始 大道行之

天合光能副总裁,天合智慧分布式总裁张兵表示,户用市场前景广阔,但是道路曲折,要做好应对各种挑战的准备。户用光伏主要面对的是农村的老百姓,无论是消费群体还是经销商安装商,对光伏技术、产品以及行业政策等都缺乏专业的认知,需要有责任的企业直面终端,进行正向的引领走品牌化道路,更重要的是以终为始,把终端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今年是光伏扶贫的冲刺之年,也是光伏发电、风电产业补贴退坡关键之年。不期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时间紧、任务重的新能源行业倍感压力。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数字化营销的趋势日趋明显,户用光伏也将会快速步入数字化时代,各种模式也是不断涌现,但张兵认为,不管是哪种模式或创新,都需要关注用户价值,平衡好各方风险和收益,助力产业升级。


创新思变 未来已来

创新和变革一直是天合光能的基因,作为光伏行业的领先企业,疫情之下,天合智慧分布式积极思变、勇于创新,提升线上网格化营销策略,整合内外部资源,构建全新线上价值生态,开启“迎春天 合战疫”天合富家厂购直播活动,效果显著,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

未来,天合富家将一如既往,坚持“高可靠、高保障、高收益”的价值理念,通过TSC智能云服务中心和AI大数据平台,实时在线,远程链接市场,为渠道合作伙伴和终端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原装服务。用新模式新生态,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光伏清洁能源体验。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