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为全球首批特高压光伏项目供应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发表于:2020-03-14 13:23:13     来源:天合光能

近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天合光能”)宣布成为全球首批特高压光伏项目指定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将为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下称“青海特高压项目”)提供TrinaPro天合智能优配解决方案(下称“TrinaPro”)及600MW P型、N型高效光伏组件。迄今为止,此次合作是TrinaPro在全球市场签订的装机量最大的光伏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314132459

自2018年初上市以来,TrinaPro便获得全球客户青睐,足迹遍及欧洲、拉美、亚洲等地。此次助力青海特高压项目的TrinaPro,优选天合光能N型i-TOPCon高效组件,整合智能跟踪系统和逆变器,可有效提升系统效率,降低度电成本,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投资收益。此外,叠加高密度组件技术的天合光能72版型N型i-TOPCon组件,正面功率最高可达450W,组件转换效率高达20.9%,能进一步推动BOS成本下降。

青海特高压项目始于青海海南州,止于河南驻马店市,总投资约226亿元,计划于2020年9月底建成并网。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达400亿千瓦时,相当于替代1800万吨原煤的使用,帮助减少1.4万吨烟尘、9万吨二氧化硫、9.4万吨氮氧化物及296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天合光能中国区TrinaPro负责人谢入金表示:“此次合作的达成,体现了市场和客户对天合光能高效组件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高度认可,我们深受鼓舞。青海特高压项目将成为全球第一条专供清洁能源输送的特高压通道,是中国发展、运用特高压输电技术来推动新能源大规模应用的一次重大创新。我们相信天合光能的高效组件及TrinaPro能进一步保障这一重大项目的高效、稳定运行。”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