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帝尔激光:拟出资不超500万美元在以色列设立全资子公司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0-03-13 13:36:06

3月12日,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在以色列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据悉,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不超过500万美元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激光及机电一体化设备及配件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租赁、代理、维修及技术咨询服务等。公司及子公司将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400万美元购买激光专利技术及相关设备。此外,公司将在以色列设立研发中心,寻求与以色列激光高科技技术和团队的全面合作。

据公开资料显示,武汉帝尔激光作为世界领先的原创性高效太阳能电池激光加工设备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高效太阳能PERC激光消融设备、SE激光掺杂设备等, 全球光伏组件出货量前十企业均与帝尔激光有展开合作。

以色列子公司的设立,有利于公司引进国际化优秀人才和团队,整合海外市场资源,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全球化运营能力。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帝尔激光:拟出资不超500万美元在以色列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