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加“树”度 | 正泰新能源为地球年“植树” 270万棵!

来源:正泰新能源发布时间:2020-03-12 09:14:01

早春三月万物生,丽日和风拂照人,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2020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2个植树节,树木对于地球生态系统和人类生存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光伏电站犹如一个个太阳能森林,它们汲取阳光的力量,在荒漠戈壁、在丘陵石山、在滩涂海岛、在屋顶闲地,绽放成一片片蓝海,释放出源源不断的绿色能量。

 


 

正泰新能源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践行可持续发展之路,推动新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不断用太阳能科技改变世界。目前在全球累计投建光伏电站超过4.5GW,年均发电量约48亿KWh,每年节约标准煤约174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485万吨,减排粉尘约125万吨,节水约980万吨,相当于每年种树270万棵。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2月19日上午,正值新春开工之际,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带队来访正泰新能源杭州总部。双方就寻找更多发展契合点,全力推动海外新能源项目及多领域合作落地开展务实交流。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接待王志刚一行。

正泰新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绿色转型
2024-02-21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正泰新能源凭借在光伏市场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强大的电站投资能力,荣获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2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召开。200+家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市场机遇、政策环境等行业核心议题,谋划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受邀出席,回顾光伏行业二十年,畅谈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荣获“零碳大奖”,陆川荣获“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

正泰新能源光伏产业跨年分享会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加“树”度 | 正泰新能源为地球年“植树” 270万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