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心手相连战疫情 共克时艰做先锋 疫情期间 英利签订海外订单超百兆瓦

发表于:2020-02-24 10:27: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记者从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英利绿色能源”)获悉,疫情期间,其业务人员通过远程办公、线上会议等形式,成功签订海外订单超过100兆瓦。

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光伏行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击。英利绿色能源国际销售总公司时刻关注国际贸易局势及政策,并第一时间与业务人员通报,确保订单的执行。“疫情期间,业务人员24小时在线跟客户沟通订单交付计划,客户看到我们的诚意,对发货延迟等情况表示理解,截至目前签订的订单超过100兆瓦,并储备超过吉瓦项目。”英利绿色能源国际销售总公司经理耿浩表示。

抗疫时期,英利绿色能源联合我国首个零碳研究机构——零碳发展研究院向全体员工发起募捐倡议,4000余名员工参与其中,共计向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捐赠174.38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对于外界关注的英利重组工作,目前在政府相关部门和主要债权人银行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也正在积极有序推进。重组后,负债率和现金流都会从根本上好转,有望重回行业领军水平。虽然疫情造成了阶段性的损失和困难,但是不会动摇年度的整体目标。随着抗疫工作的不断深化,英利积极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统筹规划与科学防控的同时,全力有效推进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