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企老挝签约全球最大1.2GW水上光伏项目开发协议

发表于:2020-02-23 08:44:54     来源:索比光伏网

2月19日,总计划装机1.2GW,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水上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协议于老挝首都万象签约。

老挝计划与投资部副部长 Khamchan Vonseneboun、能源与矿产部副部长 Sinava Souphaouvong、赛松本省计划与投资厅厅长 Chanthanome Vongsomchith 和杭州赛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睿出席并签署了关于在南俄湖上建水上漂浮光伏电站的开发协议。

 


 

南俄1级水电站水面漂浮光伏发电项目将是公私合营的项目,老挝方将持股20%,中方持股80%,特许权期限25年。覆盖面积超过1,500公顷,从项目现场到Sengsavang变电站,将建造40公里的传输电缆。

 


 

2020年2月20日,杭州赛芳科技有限公司与老挝EDL(国家电力公司)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在EDL会议室就该项目一期300MW的PPA和LOU(主权担保)相关主要条款等进行了深入洽谈和友好协商,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形成会议纪要,并上报上级审批。这为该项目尽快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杭州赛芳科技有限公司有15年的光伏行业从业经验,多年从事光伏组件贸易、生产及国内外光伏发电项目开发。董事长赵睿在现场接受老挝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南俄湖水上光伏项目项目我们自 2016 年开始调研准备,于2017 年完成项目立项;2018 年 11 月 20 日完成了 MOU 签署;到了2019 年,在各方的支持和配合下,我们不仅完成了可研报告、环评和社会评估报告并通过了老挝相关部门的严格评审,而且还对接了几家 EPC 承建商及海内外金融机构。”赵睿表示,会加快后续工作,争取在本年度启动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