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First Solar预计2020年组件发货量5.8GW至6.0GW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2-21 20:30:49
 “太阳能组件超级联盟”(SMSL) 成员First Solar预测,2020年的净销售额将在27-29亿美元之间,而2019年的净销售额为30.63亿美元。

SMSL表示,预计2020年第三方组件的净销售额将占到总净销售额的约72020年,组件发货量预计将在5.8GW至6.0GW之0%。随着First Solar预测公司转向大面积Series 6系列组件,2019年组件产量达到5662MW。

然而,2020年,组件发货量预计将在5.8GW至6.0GW之间。

First Solar面临的部分问题仍在于其美国项目的开发业务。据称,该业务正在接受评估。

“First Solar公司的核心是一家技术和组件制造公司,”First Solar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Widmar表示:“考虑到在美国发展大规模光伏项目的重大进展,我们认为现在是评估我们在美国项目发展业务线的合适时机。”

随着Series 6系列组件的过渡将在2020年持续进行,First Solar公司指出,预计将增加500万到1500万美元的成本,同时增加5000万到6000万美元的工厂启动费用,总成本预计将增加5500万至7500万美元,工厂启动费用将影响营业收入,Series 4系列组件停工和其他遣散费成本也将耗费3000万美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2.1GW!山西公示2024年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评审结果

2.1GW!山西公示2024年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评审结果

3月1日,山西省能源局下发《关于2024年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本次评选出支持煤电灵活性改造保障性并网风电、光伏项目19个、总容量210.25万千瓦。其中,晋能入围规模超过1GW。

新能源一体化项目保障性并网光伏项目
2024-03-05
山西稷山县:25年以上老旧小区、高层楼宇等建筑屋顶不应安装分布式光伏

山西稷山县:25年以上老旧小区、高层楼宇等建筑屋顶不应安装分布式光伏

3月1日,山西省稷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稷山县分布式光伏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提到,分布式光伏应在国网稷山供电公司公布的可开放容量区域内安装,符合本区域分布式光伏规划布局。

分布式光伏屋顶光伏项目
2024-03-04
22个光伏项目!安徽公布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

22个光伏项目!安徽公布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安徽省2024年重点项目清单》的通知,经索比光伏网统计,清单中含22个光伏项目。

光伏项目
2024-03-01
新设5家公司!天富能源拟共同推动超5GW光伏项目

新设5家公司!天富能源拟共同推动超5GW光伏项目

2月28日,A股上市公司天富能源(60050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关联方中新建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五个公司,新成立的五家项目公司持股比例及注册资本为:天富能源持股均为55%,注册资本共计 8.19亿元,中新建电力集团持股均为45%,注册资本共计6.70 亿元。

天富能源光伏项目电网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First Solar预计2020年组件发货量5.8GW至6.0GW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