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特斯拉积极布局太阳能屋顶,光伏发电产业潜力巨大

来源:益群网发布时间:2020-02-20 11:22:12

2020年1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玻璃太阳能屋顶需求巨大,并预测未来将有很大百分比的新屋顶会采用太阳能屋顶。马斯克明确称公司会克服挑战,将太阳能屋顶变成特斯拉的一个主要的业务。由此可见光伏发电在全球市场中潜力巨大,随着光伏发电成本地不断地降低,其在价格、环保、消纳等方面的优势会更加明显,光伏的市场潜力有望被逐步开发。

光伏发电,未来可期的新能源

光伏发电一种利用太阳能技术和现有建筑屋顶而形成的新能源供给方式,正在悄然改变全球工商业的能源供给结构,被誉为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之一。目前中国的光伏装机量位居全球之首,势不可挡。

无论从世界还是从中国来看,常规能源都是很有限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从2020年开始,强制要求所有新建住宅包括三层楼以下独栋或公寓安装住宅光伏系统,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并且,一旦加州成功应用,该政策将很快推广到全美其它各州。太阳能是人类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再生能源,具有充分的清洁性、绝对的安全性、相对的广泛性、确实的长寿命和免维护性。发展光伏发电而言无疑是最迫切的又是最正确的选择。和拥有众多优秀光伏发电企业的中国合作毫无疑问是美国光伏发电行业最好的选择。

光伏发电,靠得是硬核科研实力

展宇新能所生产的156 多晶电池,拥有18.90% 的电池转换效率,是目前市场上量产最高效率的6寸多晶电池之一;156单晶电池,拥有高达22.4% 的电池转换效率,是目前市场上量产最高效率的大单晶PERC电池之一。

电池表面蓝色减反膜能锁住更多阳光,并转换成电力;五栅设计,降低串联电阻,加强电子的收集;改善的弱光性能,降低了光衰,保证组件长期的稳定电力输出;有电池根据电量、电流进行细密分档,从而保证同样电性能的电池封装成组件;每片电池在生产各环节都进行严格的品质监控,记录,并可追溯。

展望未来,随着大家对环境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以光伏发电为代表的新能源供给方式必将快速推广,光伏发电技术必将广泛应用,光伏发电领域必将大有可为。我们期待光伏发电将为构建清洁低碳、绿色高效的能源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斯拉积极布局太阳能屋顶,光伏发电产业潜力巨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