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振奋人心!通威、阳光、锦浪、爱康、嘉寓等光伏企业全产业链陆续复工!

发表于:2020-02-12 08:14:36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受新冠疫情影响,昨天(2月10日)为鼠年春节后的第一批复工潮,尽管各省市复工时间不尽相同,但作为中国制造业的翘楚,光伏企业带头科学防疫,有序推动着行业产能的复苏。

通威太阳能

2月4日,通威太阳能成都基地有序复工,在充分防疫措施保障下,各生产线、各体系工作井然有序推进,51条生产线正式复工,马力全开,产线运转正常。受刘汉元主席委托,谢毅董事长当天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复工首日疫情防控工作。

复工首日,谢毅董事长检查通威太阳能车间防疫工作

复工当天,通威太阳能行政园区、各厂区门口引导员工有序排队测量体温,公司高管在各自分管区域现场指挥引导;门岗新增红外体温成像设备并辅以手持体温枪,保障员工安全高效进入;食堂针对疫情防控需要提供套餐,引导员工单排隔开就坐;为避免员工摘取口罩考勤打卡过频,以员工最早和最晚门禁记录作为考勤依据……通过落实各项细节管理,复工首日公司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全新状态开启了年后工作。

通威太阳能员工进入厂区体温测量

爱康金属

2月11日是苏州爱康金属复工第一天,为了保障防疫期间的员工的健康安全,企业员工上下一心,从安环、行政部门,到技术、生产员工,到保洁、保安人员,都按照事先拟定的复工防疫方案,开始了严格且有条不紊的工作,以最有力最严厉的措施,确保返岗复工安全有序,助力生产持续稳定运行。

生产办公场所全面消毒

人员日常体温检测与出入管理

嘉寓光能

2月10日上午,在公司门口,嘉寓光能工人们戴着口罩,经过有序排队测量体温后入厂复工。虽然没有热烈的开工仪式,但是所有来复工的员工都是自觉服从公司的疫情防控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向各自工作岗位。

早在正式复工之前,公司前期缜密的防疫工作部署就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遍遍的复工前防疫预案演练、培训和防疫消毒。要求每一位员工进入厂区,必须佩戴口罩。员工们也都快速响应,积极配合。今天上午,走进厂区的每一位员工都戴好了口罩!

回天新材

2月10日,回天集团上海、广州、常州基地迎来正式复工,湖北基地也将于2月14日正式复工。针对六个疫情较重城市再次进行定向排查,确保2月10日复工员工身体健康。通过排查,要求湖北籍员工就近办公,其他省市返岗人员分别进行居家隔离和宿舍隔离,四大基地分别设置了独立的隔离区域。

复工首日,各基地在厂门口设立了检查岗,要求进厂全员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全身消毒。未佩戴口罩者、体温超过37.2℃者,一律不得进入厂区。早上,董事长携上海基地核心领导班子在厂门口,迎员工值早班,引流交通、为员工测体温、消毒、发放口罩。

常州亚玛顿

公司高度重视复工防疫工作,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四到位”要求,更加严格、更加深入、更加细致、更加有效的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安全复工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固德威

锦浪科技

据了解更多的光伏企业已陆续复工,以晶澳、东方日升、阳光、隆基、协鑫、为代表的龙头企业在春节期间并未全部停产,而停产的各地工厂在接到政府通知后,也在陆续复工当中。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